“高品銘,你真的要這麽對我嗎?”

    然而回應她的,隻有高品銘和林洋離去的背影。

    “高品銘!你會後悔的!”

    這是第幾次,她眼睜睜的看著他離去了呢?她即使心裏再怎麽不放棄,也抵不過高品銘這三番四次的漠視和傷害。

    她心裏對高品銘有多執著,那她現在就有多怨恨。

    聽見她的話,高品銘眉頭不禁一皺,他倒不是會害怕他日後會不會後悔這個問題,如果他真的會喜歡荊衣戀,那麽早在一開始就會有感覺,也不必等到以後,既然現在沒有可能,那也不存在後不後悔這件事。

    他擔心的,仍然是辛施。

    想到以後要是荊衣戀因為對他的怨恨,而做出傷害辛施的事情,高品銘心裏就一陣狠厲。

    不管是誰,他都不允許!

    馬澤扶著荊衣戀,他知道荊衣戀喜歡的是高品銘,但是他這一次也沒有打算放棄,他是真的喜歡荊衣戀,所以也不在乎她現在喜歡的是誰,他相信,她會看到他的好。

    不得不說,在很多人是世界裏,都覺的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大人物,自己想要的,追求的,也總會到自己手裏,但往往在時間的麵前,從來沒有人是個贏家。

    “你走開!”荊衣戀現在是一肚子的氣無處可撒,而馬澤又正好撞上槍口,她甩開他的手,氣憤的摔門而去。

    “你要去哪裏?”馬澤也不和她計較,連忙追上。

    當一個人喜歡這一個人的時候,所有的壞脾氣都是值得包容的。

    而高品銘留下林洋去查看楊柔情況後,他就在醫院門口的車裏等他。

    楊柔的傷口隻是輕微的裂開而已,並沒有什麽大礙,護士重新包紮過基本就沒問題了,可是但她回到病房的時候,她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心裏有些失落,難道他們是荊衣戀走了?

    想到這裏,一種厭恨的情緒油然而生。

    忽的一聲敲門聲,楊柔瞬間就收起了眼底的負麵情緒,淡淡的說:“請進。”

    林洋推門而入,看見病床上的人。

    “你好,剛剛我來的時候,你正好不在,我是林洋,高品銘的朋友。”林洋這會看見楊柔也有點驚訝,這和辛施妹子,很像。

    第一印象忽的就挺好的了。

    “林大哥,高哥哥,他呢?”聽見是高品銘的朋友,而且看起來也是器宇不凡的,楊柔頓時就微微的笑起來。

    隻是這一笑,更是讓林洋覺得像辛施了,楊柔也知道會有這樣的效果,每次在認識辛施的人的麵前這樣笑,他們都會覺得她像辛施,荊衣戀是這樣,高品銘也是,所以林洋,肯定也會。

    像辛施就像辛施,楊柔一點都不介意,她不介意自己身上有誰的影子,隻要能達到目標,她就算是變成她都沒有問題。

    “他有事,先走了,但是留下了我來看看你。”不知不覺,林洋也像對辛施那樣的態度對她,甚是友好。

    “嗯,謝謝你們,那麽忙還專門看我,我沒什麽大礙,害你們擔心了,真是對不起。”她說著臉上還帶著愧疚。

    “沒事沒事,妹子不用那麽客氣,這性子也真挺像辛施妹子的。”林洋笑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