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醫院。

    自從楊柔為高品銘擋了那一刀之後,她便一直在醫院養了好幾天,期間高品銘也來過,但也隻是寒暄幾句,並沒有什麽特殊的事情。

    而今天,病房裏卻出現了不速之客。

    荊衣戀一進來便一直盯著楊柔,見她養了好幾天,麵色也紅潤了許多,而且整個人都比之前有精神多了,她一想到這和高品銘有關係,她的心裏就一陣怒火。

    那天如果不是她,高品銘救的就是她,而不是就這麽將她拋在那裏。

    她討厭,討厭所有阻擋她得到高品銘的人。

    “楊柔,你好點了嗎?”雖然心生不滿,但荊衣戀依舊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滿情緒,就隻是像朋友般正常關心的問道。

    “嗯,好多了。”她嘴角一如既往的漾著淡淡的笑。

    “謝謝你救了高哥哥,高哥哥他沒有來嗎?”荊衣戀放下手中鮮花,試探的問著。

    楊柔頓了頓,不著痕跡的收起眼底的冷意,笑道:“沒有啦,高哥哥他,基本每天都有來,畢竟我這傷是為了他而受的,他是個很重情義的人。”

    不得不說,楊柔的演技是很好的,說起謊話來也是那麽的栩栩如生。

    聞言的荊衣戀手不禁握緊了幾分。

    嫉妒使她有些控製不住自己,臉上有些勉強的笑容當然落入了楊柔的眼中。

    “高哥哥,他很照顧我。”楊柔低著頭,語調裏帶著淡淡的幸福。

    “是啊,高哥哥從小就這樣,就算是陌生人,隻要對他有恩,他都會要報恩的,所以你不用有什麽負擔,如果你還有哪裏不舒服,要記得告訴我,我肯定盡一切的幫助你,畢竟你救了高哥哥,我肯定要替他好好照顧你。”

    荊衣戀也不衝動,很快就冷靜下來反擊。

    她和高品銘最大的優勢,就是和他相識的時間。

    接收到荊衣戀得意的目光,楊柔雖然心生不爽,但也並不在意,哪怕現在確實是他們比較親近,但是楊柔心裏相信。

    隻要是她想要的,不管如何,到最後就一定會是她的。

    當初的馬澤是如此,

    而如今的高品銘也不會例外!

    楊柔餘光瞥了瞥門外,卻不料看見了個熟悉的身影。

    她立馬站起來,一臉憤怒的將要推倒荊衣戀。

    荊衣戀想都沒想到她突然會有這樣的舉動,頓時防不勝防,還是被推了一下。

    “啊!”

    “衣戀!”

    預想中的疼痛並沒有傳來,她卻感受到了一個陌生的懷抱,耳邊響起一陣怒吼:“楊柔,你怎那麽歹毒!”

    “我歹毒?馬澤,你說我歹毒?”楊柔頓時就一臉要哭出來的模樣。

    “你在全校人的麵前承認你喜歡她,全然不顧我的感受,現在又當著我的麵抱著她,馬澤,那你竟然還能說我歹毒?”楊柔忽的拿起荊衣戀帶來的鮮花,一把就朝馬澤懷裏的荊衣戀拍去。

    “你太過分了!”馬澤一把抓住她落下的手,散落的花瓣掉了一地,而楊柔也被馬澤像甩花瓣一樣甩在地上。

    馬澤雖然也是傷患,但他依舊是個男人,力氣依舊比楊柔有力幾分,這一甩,楊柔便撲倒在旁邊的上,而桌上的花瓶瞬間落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