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插曲結束了,經理恭敬的走到溫君宥麵前:“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對餐廳的所有損壞,我會賠償的。”溫君宥點頭,淡淡的說著。

    “不不不,溫先生,是我們餐廳的失職,讓你們有不愉快的經曆,老板已經吩咐下來了,溫先生無需介意太好。”經理聽他說要賠償的時候,瞬間就有些被嚇到,他哪裏敢要啊,老板都要敬三分的人。

    “那好,那就替我謝謝你們老板了。”溫君宥也不多做糾纏,摟過辛施,就要離去。

    “疼嗎?”溫君宥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臉,其實剛剛那一巴掌打的並不是特別用力,隻是剛剛一開始又些疼,現在緩過來了,便覺得也還好。

    辛施搖頭,看向蔣宵:“謝謝你。”

    “謝我幹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你欠我很多,而且還會有更多,但總有一天,你會還給我的,所以你不用太過介懷,我蔣宵從來不做虧本的事情。”蔣宵臉上仍有淡淡的怒氣,但對著辛施,又不由自主的放柔。

    聽著他這句話,溫君宥不適的皺眉,他心裏有種感覺,蔣宵,將會是個極大的危險,身體不由自主的就比思想快上許多,一把就將辛施從蔣宵身邊遠遠拉開。

    這樣的舉動蔣宵當然不滿,他看向溫君宥,意味不明的說:“你,這是什麽意思?”

    被拉住的辛施也覺得溫君宥這個舉動確實不妥,蔣宵明明救了她,可他們卻對著蔣宵這番舉動,就像是很刻意的遠離排斥人家。

    辛施剛想開口替溫君宥道歉,話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她竟猛地被蔣宵拉入懷。

    “你放開她!”

    雖然溫君宥知道自己不是蔣宵的對手,卻沒有想到,竟然被他這麽輕易的就將懷裏的人搶走。

    “我要是不呢?”蔣宵倒不是真的想要幹嘛,就是看溫君宥特別的不爽。

    被抱著得辛施心裏是淩亂的,好好的,這兩人怎麽說杠上就杠上了呢?

    “蔣宵!你放開我!”辛施也是奮力的掙紮。

    “辛施,要不你直接當我女朋友算了。”他忽的心裏生出一個算計的想法。

    聽見這話的溫君宥這下也忍不住了,一拳過去,因為蔣宵正應對著掙紮的辛施,也沒想到溫君宥會突然這麽襲來,其實他能躲開的,隻是他一躲開,懷中的辛施就會被殃及,他隻是側了側身,原本應當擊中臉頰的拳頭就打在肩甲上。

    雖然溫君宥是不敵蔣宵,但是溫君宥本身也是有練過幾下子的,這硬生生的拳頭打在身上還是很疼的。

    當然,蔣宵不會白白挨上這麽一拳,在側身的同時,腳便往後踹去。

    溫君宥也沒想到他反應這麽快,雖然明知道自己不如他,也沒有畏懼什麽,此刻的溫君宥可以說是更加的冷靜,拳頭擊中目標之後便迅速收回,眼看著蔣宵的腿快速的襲來,溫君宥也絲毫無懼,雙手迅速格擋在胸前,緩衝了蔣宵攻擊,卻依舊連連後退了幾步才穩住。

    雖然溫君宥對蔣宵出手辛施她很愧疚,但是看到溫君宥被打,她就顧不及其他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