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辛施隻是說說,並不是真的餓了,不過兩人還是到了餐廳隨意的點了一些菜,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飯間,溫君宥也沒有顧忌周圍的環境,動不動便給辛施夾菜。

    “你太瘦了,多吃點。”雖然現在辛施的身材挺好的,但是在溫君宥看來,還是蠻瘦的,心裏不禁有些心疼。

    這樣的恩愛甜蜜,可是羨煞了周圍的單身狗客人,辛施有些不自在,但心裏還是很高興的,伸手也給溫君宥夾菜。

    “嗯,你也多吃一些。”

    兩人和諧相處,幾分鍾之後,便有幾個人從旁邊路過,巧的是,這幾個人中,有一個辛施是認識的。

    對方見到辛施的時候,雙眸一亮,有些笑意:“原來是你呀。”

    “蔣宵?你怎麽在這?”辛施看見他也是覺得很意外,她好像很久都沒有見過他了。

    蔣宵和身邊的人打打招呼,那些人便先走了。

    “介意我坐下來嗎?”這話顯然不是問辛施的,而是對著溫君宥。

    溫君宥看著他,覺得他有些臉熟,但是暫時想不起在哪裏見過他,而且看他樣子像是和辛施關係不淺,自然是沒有拒絕。

    其實蔣宵也沒在意溫君宥是否同意,他之所以問他的意見,不過是看在辛施麵子上,免得辛施難做而已。

    他直接就落座到辛施隔壁,這讓坐在辛施對麵的溫君宥不禁挑了挑眉,思考著他是否對辛施有想法。

    其實蔣宵一直就對辛施念念不忘的,隻是這段時間,都在計劃一些事情,倒是沒有機會來找她,卻不想,他們今年個人在這裏遇上了,這讓他內心有些小欣喜。

    他是愛程湘,但是對辛施卻有一種難舍的情節,總會不知不覺的想到她。

    或許是,那天晚上談過心後,他們之間有種相同的感覺吧。

    見他這麽毫不客氣的就坐到自己身邊,辛施倒是自覺的往裏邊坐了坐,使倆個人的距離拉的遠了一點點。

    蔣宵和溫君宥當然也注意到了。

    一個心裏是帶著淡淡的高興的。

    一個卻是心下有些失落。

    “那麽著急和我拉開距離,是怕你的小男朋友誤會嗎?”蔣宵笑著,靠近他的耳邊悄悄的說,眼神卻像挑釁般的看了看溫君宥。

    溫君宥對上他的眼神,從他的這個眼神中溫君宥就看出了端倪。

    辛施聽著蔣宵的話,皺眉,立即推開他,一臉害怕他生氣的看向溫君宥。

    溫君宥伸手握住她拿著筷子的手,微笑的安慰:“放心,我信你。”

    對於這兩人對彼此都帶著莫名的敵意,辛施也是無奈,但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朋友,她也不好說什麽。

    看到溫君宥牽她的手,蔣宵倒也沒有什麽變化,看向辛施,他的目光瞬間變得溫和了些許,語氣也是:“看到你現在沒什麽事,我就放心了。”

    辛施不自在的抽回手,放下筷子:“謝謝你關心了。”

    溫君宥眉頭輕皺了一下,看向辛施的眼神中帶著疑惑,有什麽大事,他是錯過嗎?

    “我們是朋友嘛!關心你是應該的,我可不像某些人。”蔣宵不在意的說道。

    辛施聽到某些人,臉色便有些不悅,出聲喝住:“蔣宵!”

    溫君宥當然也聽得出來,他說的某些人,

    怕就是暗指自己了。

    看見辛施生氣了,蔣宵也沒繼續剛剛的話題,而是和辛施說話的語氣突然變得曖昧起來:“我幫了你那麽多忙,你是不是應該請我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