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韻剛離開不久,汪卓也出去找醫生處理後續事情,辛施盯著汪煜铖,汪煜铖被盯的有些心虛:“姐,你想說什麽就說吧,你這樣盯著我挺可怕的。”

    “你怎麽會出現在片場?”辛施雖然很感謝汪煜铖救了辛韻,可是辛韻拍戲的片場能隨便進嗎?竟然還能及時的救下辛韻,之前是因為他出事才慌了神,這下沒事了,冷靜了,想想也是不對勁。

    “我。”他忽的就不知道怎麽解釋了。

    “你跟蹤她?”辛施懷疑的看著他。

    他愣了愣,然後點點頭,看著他這樣的反應,辛施又覺得哪裏不對勁。

    “辛施姐姐,你就實話告訴我,你和辛韻到底是什麽關係?”他剛剛雖然沒有親眼看見,可是他沒醒的時候隱約的聽到了辛施和辛韻的對話。

    他是身體不好,不是腦子不好,她和辛韻,肯定有關係!

    “告訴你也行。”看著他篤定的眼神,辛施倒是也不想瞞他了。

    “但是你不能外傳。”考慮到辛韻是明星,辛施還是叮囑了一句。

    煜铖期待的看著她,連連點頭同意。

    “辛韻她。”她故意說得很慢,還賣關子,換來汪煜铖委屈的眼神。

    “好了不逗你了。”

    “她是我妹妹。”

    “什麽?”雖然有想到她們關係可能很親,卻沒想到她竟然是辛韻的姐姐。

    “她是我妹妹。”知道他還沒有反應過來,辛施便再次提醒。

    “真的?”他還是沒有辦法相信。

    “我難道連妹妹都會亂認嗎?”辛施伸手想要敲她,但是想到他現在是個病人,最後還是沒忍心下手。

    “你有個當明星的妹妹,你怎麽還在我們咖啡店啊。”這倒是煜铖想不通的事情了。

    “辛韻是這個暑假才出的道,再說了,那是她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自己有手有腳的,難道還不可以自己養自己?”辛施瞪了他一眼,似乎覺得汪煜铖這個問題問的太天真了。

    想想好像是哦,這樣自立自強的,才是辛施。

    “煜铖,謝謝你,這次要不是你,辛韻她。”辛施是由衷的感謝他。

    “不用謝我,在那樣的時候,就算我看見的不是她,也會上去的,更何況是她呢。”他眼裏閃著光芒,似乎對於那樣的時刻,他做的那些事,他一點都不後悔

    辛施看著他,忽的就有些心疼,不由自主的就上前擁抱他。

    沒有特別的意思,隻是想要抱抱他。

    汪煜铖也知道辛施沒有什麽特別意思,他能感受到的,就像是姐姐的溫暖一樣。

    這時,汪卓回來了,身後還跟著另外一個人。

    辛施也沒抱很久便鬆開了她,扭頭,便看見溫君宥。

    “君宥?”辛施有些驚訝,想到剛剛的舉動,他應該看到了吧,會不會誤會什麽呢?

    “我剛剛打算去接你下班,後來發現你不在,打聽了一下就直接過來了。”他是看見了,但是他不介意,也不會誤會辛施,他很清楚,辛施對他的心思足以讓他信任。

    看見她有些擔憂的神色,他微笑的向她走去,自然就牽住了她的手,像是在暗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