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在下頭接應了一下,緩解了她下地的衝擊,所以辛韻其實並沒有太受到太大的傷害,隻是因為吊的太久,本來身體就有些虛,經這麽一摔,才昏倒的。

    所以到醫院不久辛韻便醒了。

    “你醒了!”林睿奕欣喜的拉過她的手,她看著他有些不適應。

    這個臉上帶著驚慌過後的那種欣喜的笑容,她從沒再他臉上看過。

    他。

    是在擔心她?

    辛韻覺得心裏有一股暖流湧過,她笑了笑:“別擔心,我沒事。”

    林睿奕卻沒有因為她這句話而放心,他關切的問:“有沒有哪裏不舒服?要不要叫醫生?”

    辛韻覺得有些好笑,她伸手,抓住他修長的手:“林睿奕,我真的沒事!不信你看。”說著就要站起來。

    林睿奕見狀,立馬按住她,臉色有些微怒:“別鬧!”

    她被喝的頓了頓,似乎有些嚇到了,略帶委屈的看他:“我是病人!”

    他語氣不禁柔和了幾分,有些寵溺的味道:“你還知道你是病人啊,不知道病人要乖乖躺著嗎?”

    “我沒事呀,是你不相信我!”她撇撇嘴,但還是乖乖的坐回床上。

    辛韻忽的想起什麽。

    “那個救我的人呢?現在怎麽樣了?”

    如果沒有那個人,想必她現在也不可能這麽安好的在這裏,如果因為她,讓那個好心人有什麽事情的話,她會不安的。

    林睿奕一眼便看穿她的想法,輕歎:“他還在昏迷中,醫生說他原本身體就比常人脆弱一些,而你落下的大部分衝擊力都落在了他的身上,下地的時候,肋骨斷了。”

    “我要去看看他。”辛韻皺眉,她要親自看看他的情況。

    看著她焦急的麵容,林睿奕也不阻止她,他明白她的心情,所以攙扶著她,慢慢的走過去,雖然辛韻沒什麽大問題,但是林睿奕被嚇怕了,哪怕現在是在他眼皮底下,他都要小心翼翼的照看著她。

    對此辛韻是無奈的,她很想走快點,但是一看到林睿奕那警告的眼神,似乎是在說你走快一點就不要去了的意思,辛韻就隻好閉口不言,陪著他慢慢走過去。

    走進他的病房,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個人。

    “姐?”辛韻驚訝的看著裏麵站著的少女,那個人不就是她的姐姐辛施還能是誰?

    辛施回頭,看見是辛韻也是一陣驚訝,隨後看見她身上的病服和攙扶著她的林睿奕,頓時一陣大驚失色,連忙上前查看她:“你怎麽了?”

    那一臉的心疼和擔心深深的感動了辛韻,也讓一旁的林睿奕感到愧疚,明明說好了會保護她到底,結果他們現在竟然在醫院相遇。

    “姐!我沒事。”辛韻連忙拉住她查看的手,微笑著。

    辛施看她臉色除了白了一點點,倒是還好,這下便疑惑的問她:“你怎麽過來這邊?”

    “我來看救我的人,倒是姐姐怎麽在這裏?”辛韻這下倒是也想起正事了。

    “原來煜铖救的是你,剛剛醫生就告訴我們說煜铖是為了救人才受的傷,但是醫生卻不願意告訴我們救的是誰。”辛施得知救的是她妹妹,倒是明白了,之前就聽煜铖說喜歡辛韻,有這樣的行為倒也不是出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