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她倒下去的那一刻,高品銘的腦海裏全都是曾經和她發生過的一切。

    他立馬衝了上去,第一次在這麽多人麵前露出了慌張失措的樣子。

    看著她受傷,高品銘暴怒,抬腿就狠狠的踹倒秦斌,這下秦斌是真的被打趴了,疼的起都起不來。

    高品銘抱住她,感受到手上漫過一陣溫熱的液體,他的手禁不住顫抖。

    “辛施。”

    高品銘將她放到自己懷裏,這下那張蒼白的臉便映在他的眼前。

    雙手一頓,他忽的鬆了一口氣。

    “高哥哥。”

    楊柔蒼白著臉,額上還冷汗遍布。

    不是她。

    聽著那句高哥哥,高品銘不斷的暗示自己,楊柔不是她。

    但是心裏卻漫過一陣失落,而他的眼中也帶著失落,但更多的,是慶幸。

    還好。

    受傷的不是她。

    雖然他對楊柔沒有什麽特殊的感覺,但是她這傷,確是為了救他而受的,高品銘不是真的鐵石心腸,當下就抱起她,想要離開。

    這樣的場麵也是荊衣戀沒有想到的,她仍然被綁著在地上,這下看見高品銘要走,連忙出聲:“高哥哥!”

    高品銘腳步頓了頓,看見馬澤正艱難的起身,而秦斌的手下,紛紛上前扶起秦斌跑了。

    像是看出了他的猶豫,楊柔及時的喚道:“高哥哥。”

    整張臉像是忍耐著莫大的疼痛,她虛弱的在他懷裏昏了過去。

    見楊柔情況不太好,高品銘這下也沒有太過猶豫,抬腿就離開。

    “不!高品銘!”這樣的結局不是她想要的,明明高品銘是來救她的,為什麽!為什麽!荊衣戀不甘心的看著那兩道離去的背影。

    “衣戀!”馬澤忍著痛替她解開繩子。

    楊柔!

    荊衣戀緊緊的盯著那個方向,眼神中充滿了憎恨。

    這時的程湘比荊衣戀並沒有好多少,剛剛那一幕她和楊柔是同時看到的,那家夥,竟然絆倒她,然後自己就奔出去了。

    看來是小看她了,楊柔。

    程湘這下也明白楊柔對高品銘,圖謀不軌。

    沒想到自己這次竟然是養虎為患了。

    高品銘抱著楊柔出來的場麵,一下子又成了學校的勁爆消息,不過也有好心人替他們叫了救護車,效率還是很高的。

    高品銘將楊柔放到擔架上,卻發現昏迷的楊柔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他皺眉,伸手輕拉開她的手,昏迷的人像是承受到了什麽痛楚,緊緊的皺著眉頭,一旁的醫生也看到了,頓時出聲喝道:“病人現在手臂受傷,不宜這麽拉動。”

    高品銘沒出聲,隻是眉頭皺的更緊,拉著她的手頓了頓還是放下了,任由她拉著。

    直到去到了醫院,醫生在車裏簡單的做了處理後,終於幫助高品銘拿下了楊柔的手,安排好了一切入院事宜,高品銘打電話聘讓平時打掃自己公寓衛生的阿姨前來照看。

    所有事情交代完畢之後,高品銘便離開了,第一件事,便是給林洋電話。

    “天啊,你竟然打電話給我?難道是想我了?”林洋開著玩笑。

    “什麽時候過來?”高品銘確實有點想他,畢竟有林洋在,他很多事情就簡單多了,但是他才不會和林洋承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