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澤就這麽眼睜睜的看著荊衣戀被秦斌架走,還要他去找高品銘,心裏一陣怒火。

    但是為了荊衣戀,他又不得不去。

    忍著痛,他還是前往金融係。

    “請問,在哪可以找到高品銘?”馬澤走到金融係,卻發現不知該去哪找到他。

    被馬澤拉住的行人見到他狼狽的模樣,眼神有些許恐懼,怯怯的回答:“他這個點,應該在圖書館。”

    馬澤點頭,直接放開行人就往圖書館走。

    走進圖書館,四周都是安靜的,他要找的那個人,很明顯,因為他的周圍沒有別人。

    “高品銘!”

    看見他,馬澤就忍不住出聲,一時間引得所有人都抬頭看他,當人群裏紛紛認出他就是馬澤時,每個人的眼神裏都帶著看熱鬧的神色。

    這不是最近論壇很熱的兩個人嗎?

    這種情況看來,是打算打架嗎?

    高品銘皺著眉,看他,一臉的不解,他記不得這個人。

    “這裏是圖書館。”雖然高品銘平時都習慣被人注視,但是在這種地方,他還是不想太引人注目。

    “荊衣戀被帶走了!”馬澤見他平靜的樣子有些著急,用力的拍了拍桌子,撐在他的麵前。

    他眼神一動,隨後又淡淡的問:“那,又如何?”

    “又如何?”馬澤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拎起高品銘的衣領,大吼:“她是因為你才被抓走的!你竟然說又如何?”

    “因為我?”他皺眉。

    “一個叫秦斌的男人,讓我過來找你,說想要救她,就讓你去找他。”

    “秦斌?”高品銘思考了一下,似乎對他有些印象。

    看著他依舊不緊不慢的態度,馬澤氣結,抬手就想一拳下去,高品銘卻及時的擋住了。還伸手將他撞了出去。

    馬澤直接被推倒在地,嚇得很多人都起身逃開,以為他們真要打起來了,還有人迅速拿起手機將這一幕拍下來。

    “你這是請求幫忙的態度嗎?”高品銘冷冷的看著他。

    “請求?難道這不是你應該做的嗎?她是因為你才被抓得!”馬澤捂著胸膛,覺得渾身都疼。

    “哦。”他還是一臉的冷靜,絲毫沒有要趕去意思。

    “好!高品銘,你真是好樣的,你不去,我自己去!”馬澤並沒有過多的耐心,況且他一心都在擔心荊衣戀,見高品銘這種態度,是徹底的放棄請求他了。

    起身就離開圖書館。

    高品銘站在原地,冷眼掃視了一下周圍,嚇得周圍的人立馬就散了。

    “秦斌?真是麻煩。”他一臉嫌棄。

    “還是讓林洋那家夥趕緊過來吧,什麽事都要自己親力親為。”他歎息,緩緩走了走去。

    秦斌,雖然高品銘對他並不是特別熟悉,隻知道是學校內部的一股泥石流勢力,他也記得不要清楚自己是什麽時候得罪的秦斌,以至於讓他抓人來威脅自己。

    最可笑的,還是不搞清楚人質對他來說到底重不重要。

    其實高品銘是不想去的,但是想想荊衣戀和辛施的關係,要是這個時候坐視不管,辛施之後知道了,肯定的會生氣的。

    雖然她現在也很生氣。

    自己所做的那些事,他還是一清二楚的,但是問他後不後悔,高品銘心裏一點都不後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