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衣戀一下飛機,便直接前往高品銘所在的學校,她早在暑假就做好所有準備,她這一趟,是顯然是有備而來的。

    她站在台上,小波浪的長發帶著淡淡的栗色,白皙的皮膚,精致的眉眼,門外的光剛好照進來,給她平添了幾分動人的光澤。

    眾人的目光霎時被荊衣戀所吸引,屬於少女般甜美的聲音在教室裏回響:“大家好,我叫荊衣戀,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台下的男同學們瞬間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荊衣戀滿意的勾勾唇,她要的就是這種結果,她想要一個完美的,優秀的自己再次出現在他身邊,能夠告訴他,她是最適合他的人。

    看了看班級的四周,荊衣戀一眼就看到了一個瘦瘦小小,但是小臉精致兼一身古典美的楊柔,之所以會注意到她,也是她身上有著和辛施相似的氣息。

    介紹完自己,她也不知道為什麽就這麽徑自走到楊柔身邊,指著她旁邊的空位:“你好,我是荊衣戀,請問我可以坐在這裏嗎?”

    “楊柔。”她冷冷淡淡的出聲,沒有排斥也沒有謊言,這點倒是和辛施有些許不同。

    坐在楊柔身後的男生,見荊衣戀坐下,便熱情的向她打招呼:“你好,我是馬澤。”

    “你好。”荊衣戀回以甜甜的微笑。

    楊柔並沒有回頭,握著筆的手不自覺的握緊。

    而馬澤身旁的女生倒是毫不客氣的說道:“我說,阿澤,你可別被這樣的女生騙了,看她那模樣,都不知道是個怎麽樣的狐狸媚子。”

    “都是同學,沒必要說的那麽難聽吧?”楊柔似乎是看不過眼,回頭幫了荊衣戀一把,荊衣戀向她投去感謝的目光。

    “你也不是好東西,楊柔,你整天裝的那麽清高,不累嗎?”那女生似乎早就看不順楊柔了,這下看楊柔為新生出麵,心裏一把火。

    馬澤在聽到那女生說楊柔的時候臉色變了變,剛想嗬斥她幾句,卻被楊柔按了下來。

    荊衣戀這時還是很知情的,楊柔幫了她,那她也當然不可能就這麽放任她被欺負。

    “這位同學,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對我有意見也可以,可是沒必要這麽說人家楊柔吧。”

    “怎麽?做的出還怕人說嗎?我說荊衣戀是吧,你可不知道,馬澤可是她男朋友,她搶了她閨蜜的男朋友。”女生一臉鄙視的看著楊柔。

    隻見楊柔輕咬著下唇,一副可憐楚楚的模樣,頓時讓荊衣戀想起了辛施。

    一旁的馬澤也忍不住了:“你住嘴!我是和世娜是分手之後才追求楊柔的。”

    “世娜為什麽選擇分手,大家不是都很清楚嗎,阿澤,你也沒必要為她開脫。”女生趾高氣揚的說著。

    楊柔這下就淚眼婆娑了,看著馬澤,眼裏盡是委屈,像是無法麵對一樣,起身離開。

    馬澤狠狠瞪她一眼,便追著楊柔出去了。

    荊衣戀看著這麽一場情景,倒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看你是新生,告訴你一句,看人別看表麵。”女生冷哼,沒有再理會她。

    一段小小的插曲落幕,荊衣戀整頓好一切,依舊絲毫沒有著急去見高品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