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坐在課室裏,好像已經很久很久,她都沒有這麽安靜的聽過課了,以前身邊總是有荊衣戀在她耳邊嘰嘰喳喳的,當時她還十分嫌棄,這下突然安靜,再也沒有她在旁邊騷擾,她卻有些不習慣了。

    以後的日子,是不是都是這樣了呢?

    她是不是以後都要過這種安靜的生活呢?

    沒有了吵鬧嬉戲的細節,辛施倒覺得時間過得有些漫長,這一天的課上下來,她竟有幾分疲憊。

    她看著手機收到的短信,其實她知道荊衣戀的飛機是今天。

    她在猶豫,猶豫著要不要去送行。

    辛施搖搖頭,暗罵道:“辛施,你在想什麽呢!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到最後辛施還是為她前去送行。

    機場。

    “衣戀,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我就不認你了。”其實辛施並不是對她想要不告而別生氣,隻是對於荊衣戀的離開,或者說離開這個字眼,太過於刺激,牽引著辛施內心中一直沒有愈合的傷疤。

    “我知道了,辛施,對不起。”荊衣戀不舍得抱過她。

    “沒關係,我會等你回來的。”她回抱著她,兩人仍像以前一般。

    “辛施,你就不要和君宥吵架了,你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難道要因為一些小誤會而讓你們產生了嫌隙嗎。”荊衣戀在她耳邊輕聲道。

    “衣戀,我和他之間,說不清。”辛施看著她,欲言又止。

    “你和他怎麽了?是不是他欺負你了?我叫他過來了,等等我就幫你算賬。”她眉間有些不悅。

    “不是的,衣戀。”辛施當真不知道怎麽和她說。

    難道要告訴她嗎?

    告訴她,溫君宥自始至終喜歡的,都不是自己嗎?

    “他來了!你等著!”荊衣戀壓根就沒理會她的否認,看見溫君宥便直接拉著辛施走到他麵前。

    “你小子!你說你是不是惹辛施不高興了?”荊衣戀插著腰,就像曾經一樣,他們三個,仍然沒有什麽變化。

    可是,他們之間,確實是有什麽在悄然的變化著,隻是誰都不曾揭穿,誰都在刻意的維持著曾經的模樣。

    聞言,溫君宥注視著辛施,隻見她低著頭,有些窘迫的揣緊著衣角。

    “衣戀,我沒有不高興。”她有些無奈,也有些疲憊了。

    “你讓他自己說,每次你都維護他委屈了自己,真的是。”荊衣戀皺著眉,拉過辛施,一臉怒容的看著溫君宥。

    “對不起。”溫君宥繞過荊衣戀,停在辛施麵前。

    她有些受寵若,看著麵前的他,那雙誠心誠意的眼,她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繞過荊衣戀,來到她的身邊。

    這一刻,他的眼中,是不是有她的存在了?

    “你能原諒我嗎?”他牽起她的手,摩挲著她的指尖。

    “君宥,你記得嗎?”她抬頭,對上他的眼,忽的笑了。

    “曾經我就說過,因為喜歡你,不管發生什麽,我都不會怪你。”她回握著他的手,兩人的指尖緊握。

    “溫君宥,你這小子要知足啊,不要錯過了才知道後悔,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等待的,誰都可以說愛你,但是不是人人都能等著你,好好珍惜吧。”荊衣戀看著他們,有些感慨,想到高品銘,她又有一絲不甘。

    “嗯。”溫君宥點頭,沒有再看荊衣戀,隻是緊握著辛施的手更緊了幾分。

    “我要走了,再見了。”荊衣戀拉著行李箱,向他們告別。

    “嗯,再見。”兩人也是鄭重的和她告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