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

    兩杯。

    他都不知道今天晚上,他到底喝了多少,或者說他到底想要喝多少,他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這麽渴望醉過了。

    為什麽想要醉?

    因為她和他在一起了嗎?

    他苦笑,自嘲道:“不是裝的很無所謂密碼?不是不介意嗎?怎麽?現在卻連回去見她的勇氣都沒有了嗎?高品銘你真可笑,你又有什麽資格說辛韻呢?”

    就在高品銘喝下第N杯酒的時候,他的手機突然亮了起來。

    他的目光不禁亮了亮,隨即看清來電時眼神又是一暗。

    手機響了很久,吧台的調酒師見他一臉無視的模樣,好心提醒道:“先生,你的手機響了。”

    “不是她,為什麽不是她呢?她為什麽不來找我呢?”他輕聲道,眉目間盡是落寞和煩躁,他推開了手機,繼續拿起酒杯。

    調酒師有些無奈,似乎已經見慣這種事情,拿起他的手機。

    “喂,品銘,你竟然這麽久不接我電話!”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朋友在XX酒吧喝醉了。”

    “好的,我馬上來。”

    高品銘其實並沒有醉,服務生替他接了電話,他知道,隻是不想理會,現在除了她的事,他突然什麽都不想管。

    辛施,為什麽?這麽晚了,你卻還沒有給我打電話?還是說你還在外麵和他約著會?你是不是已經不再需要我了呢?是不是連哥哥都已經不再需要了呢?

    他越想眉頭皺的越緊,想到她被別人擁抱著,嗬護著,寵愛著,甚至親吻著,他煩躁的將桌上的酒杯統統揮下。

    林洋剛進來就看到這麽一副場景。

    他好像也是第一次見渾身都是戾氣的高品銘。

    “我的天,這是天要塌了嗎?大哥你這是在幹嘛?”他擔憂的看著他,想伸手扶他。

    “站著。”他冷冷的開口。

    林洋停下了腳步,就這麽靜靜的看著他。

    “她,好像談戀愛了。”他笑了笑,眼神卻異常的冰冷。

    “誰?啊!怎麽可能呢這。”他臉色也變了變,怪不得還不變成這個模樣,貌似也是,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這般牽動他的情緒呢?

    這世上,也唯有一個她。

    “辛韻告訴我的,這也是為什麽她不願意見辛施的原因。”他有些無力的坐下,自給自倒酒。

    “品銘,這些年來,我是看著的,她始終隻是把你當成哥哥,她也長大了,總會喜歡上誰的,說不定,等她經曆了這些,她才能明白,最愛她的就在身邊呢,是不是?別難過了。”林洋也在他身旁坐了下來。

    “難過?我有什麽資格難過呢?我於她也隻是哥哥,她始終還是會投向別人的懷抱,我早就應該知道的不是嗎?”他端起酒便一飲而下。

    “品銘,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和她坦白這一切?告訴她,你想要的,不隻是當她的哥哥。”林洋也端起酒,小小的抿了一口,觀察著他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