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冷冷的空氣伴著雨水降臨。

    “還是下雨了呢。”辛施站在咖啡店門前,今天出門急,倒是忘記帶傘了。

    “不還有我嗎?接你下班我肯定作了完全的準備啊。”溫柔的語調,摻雜著幾分嗬護的味道。

    他開撐著傘,她在他的傘下微微一笑。

    “來吧,我的公主殿下。”他伸出手,在這麽陰沉的天氣裏,他就像那抹永不降溫的陽光,照耀著她。

    “那就拜托我的王子殿下了。”

    她伸手,很自然的搭上他的手,感受到他手心的溫度,這一刻,她總覺得他真的,屬於她的,這真的就是屬於他們的世界。

    他牽著她的手,兩人同行在回家的路上。

    雖然他們之間仍舊無話,可她內心仍然十分開心。

    其實,隻要是待在他的身邊,哪怕就像這樣不說話,她一樣覺得幸福。

    她看著他,感受到她的目光,他也回頭。

    四目相對。

    “君宥。”

    “嗯?怎麽了?”他抬頭,突然一道身影從對街跑過,溫君宥的眼神至此就好像定格了一般。

    話到嘴邊,辛施看著他的模樣,卻再也說不下去,那一抹身影,於他,或者於她,在這陰蒙蒙的霧氣裏一樣是那麽的清晰。

    她想要順著他的目光看去。

    “辛施!”他一把將她抱住,阻止了她的動作。

    “怎麽了?”她眼神一暗,卻隻有假裝被抱的有點突然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樣子。

    “我。”他的眼中忽的就帶著慌張和猶豫,他不知道為什麽不想讓她看見。

    或者說,不想讓她看見自己的異樣從何而起。

    “發生什麽事了嗎?”她依舊一臉的疑惑,看著他的眼,一種名叫心痛的感覺從心口開始蔓延。

    “我突然記起來。”他皺著眉,握著傘的手竟十分用力,似乎猶豫著什麽。

    “你是忘記什麽了嗎?”她微微一笑。

    “嗯,我忘記了學生會今天有急事還需要我處理,辛施,我。”他有些愧疚的看著她,可是他的目光就像極力的在忍耐著不去看某個方向。

    “嗯,剛好,我也想起我哥今天要來接我,我得在咖啡店等他。”她沒抬頭看他,隻是略帶歉意的說著。

    彼此都說著彼此謊言,卻都沒有揭開彼此。

    或許是彼此心照不宣。

    或許是,彼此都不為難彼此,所以才閉口不言。

    “這樣啊,那好吧,我送你回咖啡店。”他眼神裏突然閃過了一絲光芒,像是得到了希冀一般。

    “不用了,別讓你學生會的人等你,你快走吧。”她笑笑,鬆開和他緊握的手。

    “那傘留給你吧”他想將傘交到她手裏,卻被她躲開。

    “不用了!我哥很快來了,我怕他看見,反正不遠,我跑過去就好了!那再見了!”說著她就離開了他的傘,向前麵的街道跑去。

    他看著她的背影,手緊緊的抓著傘柄,似乎猶豫著什麽,最後還是轉身奔跑離開。

    等她到屋簷底下,她回頭。

    那個地方。

    已經沒有他。

    哪怕她隻是出現你瞬間,哪怕他的眉頭有那麽一瞬間的變化,她都能真切的明白,那所謂的兩個人的世界,不過隻是她內心的奢望罷了。

    她苦笑,想要低頭假裝什麽都沒看見,沒看見他眼神裏的她,沒看見他滿眼的心疼與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