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林洋和校導慢慢的走在路上,校導語重心長的勸導著林洋。

    “你這小子,要多花心思在學習上啊!”

    而林洋卻一心憂愁著高品銘和自己大哥要是打起來要幫誰的問題,整個人都處於一種很為難得狀態。

    結果轉彎就看見程湘撞了上來,不過倒不是撞上他,而是撞倒了校導,這可讓林洋在心裏偷偷笑了一把。

    “對不起啊!校導。”程湘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麽倒黴撞上這個麻煩的校導。

    “程湘都多大的人了,還這麽冒冒失失的,你讓我說你們兩個什麽好!”校導有些生氣,程湘連忙蹲下幫他撿資料,突然看見一張申請書,多看了兩眼便驚慌道:“品銘要出國?”

    校導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歎息了一聲:“對啊,這可是學校唯一的保送名額。”

    “不好意思啊,校導,我有點事情要找他,林洋我先借走了。”程湘皺眉,把申請書遞回給校導,拉著林洋就連忙逃走。

    “你兩真是!”校導在後頭深深的歎息。

    一道身影在花圃中閃過,最後消失。

    “放手!你幹什麽呀!”林洋見離開了校導,一把抽回了自己的手,臉上帶著深深的嫌棄。

    “他要出國這件事你一直都知道?”

    “我也是前不久剛知道的,幹嘛,你這麽惡狠狠的盯著我幹嘛?”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你們不是兄弟嗎?這麽重要的事情他不和你說?”程湘有些生氣的拍他,對高品銘要出國這事,程湘是重來都沒有想過,這個消息的到來,確實震驚了程湘。

    “你神經病吧,就算他和我說了,這又和你有什麽關係?半毛錢關係都扯不上吧!”林洋躲開的她的手,臉上有些不屑。

    “我喜歡他啊!他走了的話,我該怎麽辦?”她氣的直跺腳。

    “好笑了,你該怎麽辦?你不還有個蔣宵嗎?或說你那個蔣宵對你還真是不賴,其實說實話,我覺得啊你不如和你那蔣宵在一起算了,畢竟人家對你,可是愛護有加,你要看得清局勢。上次看你們那模樣,傻子都知道你們倆有關係?”林洋翻了翻白眼,十分的不耐煩。

    “我和他沒什麽關係啊,就隻是從小在一起長大,也許你們看他對我比較好,那也可能他隻是喜歡我而已,難道他喜歡我,我就有錯嗎?那你應該知道的啊,我可是一直都喜歡品銘的。”她有些著急的解釋著。

    “我說你是不是傻,既然身邊還有個對你這樣的,你說你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你說你喜歡高品銘,那我問你,你覺得他有可能會選擇你嗎?”

    “或者說,你,哪裏配得上他啊?我看你,還是和蔣宵一起吧,那說不定你還能繼續橫行霸道呢。”他擺擺手,很耿直的說出實話。

    “你的意思是品銘他很介意我和蔣宵的關係?”她頓了頓,一臉的沉思。

    “啊?你這女人的腦子到底是什麽做的啊!我什麽時候說他介意你們了。”林洋無語的扶額。

    “沒錯,就是這樣的,怪不得啊,怪不得他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了,現在連信息都不回了,原來是生氣了,謝謝你哈,林洋,我明白了。”程湘一臉的恍然,笑著拍拍他的肩,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