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君宥哥哥!”

    這一聲呐喊,卻在人流喧鬧的街上破碎。

    而對街的他們壓根都沒聽見,辛韻看著溫君宥一把摟著辛施的腰走在街上,兩人有說有笑的,極為親密。

    臉上重逢的喜悅,在這畫麵的衝擊下,竟蒼白脆弱的一擊便碎。

    這時,林睿奕也從車裏下來,順著她的目光,挑了挑眉:“那就是你姐姐?那個是她男朋友?”

    他回頭看她,突然發現她臉色煞白,急忙伸手扶她:“你怎麽了?”

    她聲音有些顫抖,像是隨時都有可能倒下去一樣:“林睿奕!你有沒有地方讓我住嗎?”

    他一愣,看了看她,似乎明白什麽,替她打開車門:“上車吧。”

    她安靜的上車,蜷縮在後座上,一言不發。

    林睿奕識相的也不出聲,就靜靜的開車。

    一會兒。

    車便停在了酒店前:“到了,下車吧。”

    辛韻依舊沉默,臉色也是難看的很,隻是默默的跟著他,林睿奕拉著她的行李走到前台給她開房。

    “是這樣的,這幾天你先住著酒店,手續我幫你辦好了,因為你現在不是我們的藝人,我沒法給你安排我們公司的房子,當然,我這麽說的意思不是要逼你當藝人,也不說這麽多了,你先住著再說吧。”

    他幫她安放好行李,見她坐在床上依然一言不發。

    心裏冒起些許的擔憂,今天機場上的她和現在的她,差距太遠。

    “我的家就在這裏附近,有什麽事情你可以給我打電話,電話號碼你知道嗎?算了,我還是把名片放在這吧。”他將名片放在桌上,再次看她。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讓你這麽難過,但還是請你不要太過傷心,人的這一生那麽短,要是隻是被傷心圍繞,你會錯過很多精彩的,知道嗎?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如果因為一些挫折和艱難,就是,啊~其實雞湯我也不會說,但是啊!畢竟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你餓了吧,我現在下去給你買點吃的。”

    他有些尷尬的撓撓頭,他貌似也從沒這麽安慰過人,從來隻有他發脾氣的份。

    他見她還是不說話,也不理他,林睿奕也隻好囑咐完就離開了。

    見他離開,辛韻疲憊的躺在床上,腦海裏還是他們親密的模樣。

    他們……真的在一起了嗎?

    她抽出手機,看著那張壁紙,溫君宥一如既往的陽光微笑,她眼角不禁帶淚,深吸一口氣,猶豫片刻決定還是給辛施打電話。

    電話一下子就接上了。

    “喂?辛韻。”

    “姐姐!”她盡力用平常的語調說話。

    “怎麽了?”辛施倒是覺得這個點達賴,有些奇怪。

    “沒事啊,你下班了嗎?”她平複著自己的情緒。

    “對啊,剛回到公寓呢。你哥哥這個點還沒回來,真是的。”那邊辛施正抱怨著。

    “姐姐。”辛韻沉了沉聲,打斷來了辛施的話語。

    “嗯?”辛施倒沒覺得有什麽異樣,隻是覺得有些奇怪,隻當是辛韻在預謀什麽惡作劇之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