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一個高挑的少女拉著行李箱走了出來,拉下墨鏡,她露出俏皮的笑容。

    能有這樣笑容的,也就隻有辛施的調皮妹妹,辛韻了。

    她看了看手上的表,這個時間剛剛好。

    撥通姐姐的號碼。

    辛施坐在休息室,正好接到辛韻的電話。

    “辛韻?”

    “姐姐,我快放暑假了,你可準備好迎接我沒有?”辛韻低低的笑出了聲。

    “什麽時候來呢?”辛施也是一臉的笑意。

    “還不知道呢,記得到時候叫上君宥哥哥哦,我好想你們呐。”

    “知道啦,小屁孩。”辛施無奈的笑笑。

    “辛施!有客人。”汪卓在外頭喊道。

    “好,來了!辛韻,不說了哈,我在上班呢。”

    “好。”辛韻掛掉電話,拉著行李走出機場。

    “讓開!”迎麵走來一個女人,和辛韻差不多高,卻一臉的高傲,身旁的另一個女人看見辛韻擋在麵前,一把推開她。

    “哎呀。”辛韻突然被推,一個沒料到,手機都摔到了地上,還好一個男人扶了她一把。

    “葉小姐!還請留步。”

    葉小姐停下來看他,身旁的女人明白她的意思,開口道:“你們公司的誠意如此不足,難道還希望我們葉川給你們繼續當模特?”

    “葉小姐,導演他也隻是想這次廣告拍的更好一些。”男人皺眉,自己導演難搞也就算了,這女人也是非一般的難搞,這兩人加在一起,是想搞死他這個助理嗎?

    “那他說的那些話明明就是不想我們葉川拍啊,你也聽到的,不覺的很過分嗎?既然他那麽囂張,那讓他找別人去吧。”葉川旁邊的女人冷哼道。

    “導演他······他不是這個意思。”男人很為難的看著葉川。

    雖然他知道導演不喜歡這女的,但是現在也隻能用她啊,一個組都在等著,都是錢啊。

    “呃,你們聊你們的,你能不能先放開我?”辛韻墨鏡下的大眼睛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有些尷尬的插話進去。

    “啊,不好意思。”男人恍然的鬆開手。

    “你們導演不是說街上隨便找一個女孩都比葉川好嗎?那你們找她好啦。”女人指著辛韻說道。

    “啊?”辛韻有些無語,這場麵一看就知道是她日常看的小說裏的情節,她突然被點名,就有些不知道該不該走了。

    “葉小姐,這廣告已經開拍,你現在走……”男人已經緊緊的盯著葉川。

    “讓她走。”一個冷峻的男人走了出來。

    葉川看見來人就微微變了表情。

    “一個連自己工作都無法投入的藝人,我要來又有何用?”男人看著辛韻,眼神中帶著一絲探究。

    “林睿奕,我想這份工作我為了什麽而來你不是很清楚嗎?”葉川終於開口說話。

    “為了什麽?難道就是你口中說的愛情麽?”林睿奕微微一笑。

    “啪!”

    “你!”葉川眼中帶淚,一臉的楚楚動人。

    “葉小姐,林某還真是接受不了你的喜歡,既然你不願意繼續下去,我也不勉強,小亮,準備回劇組。”被打的林睿奕收起了微笑,看也不再看葉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