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發生的這點小插曲並沒有影響辛施和溫君宥的約會。

    辛施並沒有告訴溫君宥之後發生的事情,所以溫君宥也並不知道那段時間發生了什麽,當然不知道蔣宵的存在。

    後來的溫君宥倒是沒有再繼續帶她玩了,而是很體貼的帶她在遊樂園裏找到了吃東西的地方,填飽了肚子之後,夜幕也開始慢慢降臨。

    晚上,溫君宥也沒有再帶她玩些很刺激的遊戲,隻是帶著她去丟丟沙包,打打槍,看看風景,

    一晚上收獲還是十分豐富的。

    尤其是溫君宥還給辛施打來一隻小熊,辛施倒是愛不釋手,隻是後來有個小女孩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她懷裏的小熊,辛施受不了她賣萌,還是送給她了。

    “如果你喜歡,我再給你打一隻。”

    她搖搖頭,他看著她唇邊的笑容,溫君宥也釋然的笑了,如果能給你帶來快樂,那就好。

    “君宥!我們去那邊看看吧。”辛施指著前麵的飾品小攤。

    “嗯。”

    “小姑娘,快來看看,我這裏可以親手做飾品哦。”攤主是個中年的阿姨。

    “自己做?”辛施有些好奇的。

    “嗯,對的,材料我們提供選擇,樣式全靠你們自己決定,要刻字畫圖的,我也會教你如何在上麵刻字呀畫圖什麽的,怎麽樣,要不要和你的小男朋友一起做一對嗎?”阿姨笑得很親切。

    自己做嗎?和溫君宥擁有成對的東西嗎?

    好像很不錯。

    辛施回頭看了一下溫君宥,溫君宥原本是沒什麽興趣的,但看著她眼中的光芒。

    他微笑以對:“我沒問題,隻是我怕你學不會呢。”

    聞言,辛施微微皺眉,語氣帶著不服輸的憤怒:“你才學不會,我肯定做的比你好,哼!阿姨,你教我。”

    “好好好!你們要做項鏈還是手鏈?還是說腳鏈?我覺得小姑娘挺適合項鏈的······”阿姨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不明顯的地方吧,校規不許帶。”溫君宥也不知為何,突然就開口了。

    說完後就有些後悔,轉頭看辛施:“抱歉,你沒意見吧?”

    “沒有,阿姨,那我們做對腳鏈好了。”

    辛施一笑,沒有看他,依舊專心的聽著阿姨講解。

    溫君宥看著她認真而專注的側臉,內心覺得有些抱歉,但看著她乖巧的模樣,他的心突然就暖了起來,他伸手撫上她的腦袋。

    “怎麽了?”她回頭,一臉的疑惑,對上他溫柔的目光,她有些失神。

    “傻瓜,歪了。”他發覺自己的這個動作似乎有些唐突,尷尬的放下手,轉移了話題。

    “呀!”她回神,看著自己手裏的傑作,皺著眉頭,盯著有些鬆散的繩子,滿臉的委屈。

    “真傻。”他笑笑。

    她不服氣的撅著嘴瞪他,他眼神依舊溫柔,輕輕刮刮她的鼻子,伸手握住了她的手,帶著她熟練的編製起來。

    “好厲害啊!你練過?”她有些驚訝,絲毫沒有反應過來他們現在的動作是如何的親密。

    “好了,是你太笨,看一下就明白的事情。”他將刻了君字的珠子穿進了繩子裏,收好了結,有些得意的看了看她。

    辛施有些興奮,也不介意他說自己笨,他微笑著半蹲下來,為她係上腳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