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悄悄溜走,眾人期待已久的暑假就這麽到來。

    街頭。

    似乎是暑假的到來,街上的人流似乎比平常更多一些。

    辛施穿著白裙,有些不安的站在約定好的地方。

    荊衣戀自從得知她和溫君宥在一起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就好像她自己找到男朋友一樣,整天就想著給她出謀劃策,這次就是她不知道從哪裏得來了兩張遊樂場的門票,非要溫君宥和她約會去。

    她原本是想拒絕的,沒想到溫君宥卻答應了下來。

    最後,她也就隻能接受了。

    不過這次好像是他們第一次在學校以外的地方約會。

    辛施有些緊張,也有些期待,突然一雙手搭在了自己的腦袋上。

    沒有用力,隻是輕輕的搭在自己的頭頂。

    她起先還有些驚嚇,但感受到屬於他的那種氣息時,又安下心來。

    辛施回頭,就看見溫君宥一臉微笑的看著她。

    “差點就認不出你了,你很適合。”他打量了一下她的模樣,似乎是稍稍裝扮了一番,隻是,還是一如既往的,嗯,很辛施的範。

    一種屬於辛施獨特的感覺,不是那種很出眾美,卻是一種很自然的美。

    “嗯,謝謝。”像是心思被撞破一般,她沒想到自己今天的一點點改變也會被發現。

    當下辛施臉紅了紅,忙推他走,心裏倒是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他知道她害羞了,唇邊的笑容更是歡快,伸手自然的拉過她的手帶她過馬路。

    說起來,這倒不是辛施第一次來遊樂園,其實小時候辛施就去過,當時和高品銘一家還有辛韻一起去的,隻記得當初辛韻被高品銘嚇得不輕,一直哭,然後高爸爸就一直奚落高品銘,最後還是高媽媽霸氣的結束了他們之間的鬧劇後,帶著她們兩姐妹去坐旋轉木馬。

    她還記得高品銘當時看她們的眼神,感覺就是很不屑,覺得很是無聊。

    想著想著,辛施就噗呲一聲笑出來了。

    “怎麽了?”溫君宥見她笑的開心便有些好奇。

    辛施忍住笑,緩緩搖搖頭:“我隻是想到了小時候來遊樂園的事情。”

    “不乖哦,和我約會還想別人,還是說我魅力不夠,讓你無法專注的和我約會呢?”溫君宥捏了捏她的臉,假裝生氣。

    “對不起,那我現在隻想你。”辛施有些慌亂,匆匆的解釋,隨後又發現自己講的話,好像挺讓人害羞的,倒是自己先紅了臉。

    看她慌亂的樣子,溫君宥突然就覺得有些好笑,彈她額頭:“傻瓜,我開玩笑啦,走吧,今天帶你玩個遍。”

    “哎?”

    辛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帶著跑了。

    “啊!”

    辛施隻覺得自己好像尖叫了一個下午,嗓子都快喊啞了。

    一個大下午,過山車,大擺錘,海盜船,過山車,基本上很多遊戲設施都被他們玩完了,辛施有些疲憊的坐在木椅上。

    “累了?喝口水吧。”溫君宥遞給她一瓶水。

    “沒想到你這麽好體力,一個下午下來,一點事都沒。”辛施喝了口水,感覺整個人都舒服了不少。

    “看你肯定不常鍛煉。”溫君宥伸手將她額間的汗擦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