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知不覺的到了。

    而學校的生活也越發的忙碌起來,貌似大家都趕著想要過個輕鬆的暑假,都在抓緊時間完成自己的任務,而最近的辛施,每天就忙著東躲西藏。

    然而就在她第N次躲避完某人之後,她抱著資料,正要上樓,誰知道轉角就遇上了溫君宥,她下意識就要轉身離開。

    而溫君宥也是十分手疾眼快的抓住了她,立馬拉著她走到了無人的樓道上。

    “為什麽要躲著我?”

    “我,我沒有。”

    辛施沒抬頭看他,其實她也不知道怎麽了,隻是自從上次他告白之後,辛施就不知道該如何麵對他。

    也許隻是因為害怕,害怕她的想法被證實,害怕他曾經說過的隻是一場玩笑。

    “沒有?那你還記得我們上一次是什麽時候見麵得?你說說看。”他就這麽直直的看著她。

    “我。”她話沒說完,就硬生生被打斷。

    “難道就因為我喜歡你?從我和你說我喜歡你那天過後,你就不斷的躲我,電話不回,信息不回,人也找不到,讓同學給你帶話,你也總說忙忙忙,你到底在忙什麽?忙著躲我嗎?”溫君宥抓著她的雙肩,讓她自視自己。

    “我,對不起。”

    四目相對,辛施頓時紅了臉,慌了神。

    “辛施,為什麽要說對不起呢?難道你不喜歡我嗎?”溫君宥緊緊的盯著她。

    辛施愣了愣,有些失望的移開了眼神,伸手推開了他的手,背對著他。

    “君宥,我沒打算躲著你,我隻是不知道應該怎麽麵對你。你……是真的喜歡我嗎?我承認,我是喜歡你,可是我也不需要施舍而來的感情。”眼眶似乎有淚在打轉,辛施咬牙忍耐。

    “辛施,我從來就沒有同情過你,更沒有想要施舍你什麽,你是那麽的耀眼,和優秀,到底是什麽讓你覺得,我喜歡你是施舍呢。”溫君宥從背後將她抱入懷中。

    她沉默,說不清心裏是什麽感覺。

    “辛施,我是真的需要你。”溫君宥的語氣中透著落寞和無力。

    感受著他的擁抱,辛施咬著唇,淚卻落了下來,可溫君宥卻沒有發現。

    “給我個機會好不好,辛施,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溫君宥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

    機會嗎?原來,原來隻是如此啊,其實早就應該明白了才對的啊,辛施啊,你到底還在奢望什麽呢?

    “嗯,如果你需要,那如你所願。”辛施回身與他相擁,將頭埋在他的頸間。

    她閉眼,將眼淚收回心中,這樣就好……沒關係的,隻要你喜歡就好。

    他們看不到彼此的表情,所以看不到彼此眼中的失落與心疼。

    黃昏。

    溫君宥牽著她的手,帶著她漫步在校園中。

    “我聽衣戀說了,你好像喜歡我很久了呢。”

    溫君宥笑著,他像是想到了什麽,有種釋然,也有種不知名的黯然。

    “嗯,很久,很久。”辛施也淡淡的笑著。

    既然已經選擇如此,那麽隻要是他就可以了,至於以後,也無需介懷太多,隻要珍惜就好。

    “為什麽呢?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他有些疑惑,曾經似乎沒有什麽感覺到她的情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