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程湘喝著酒,對著麥大吼著,而蔣宵一言不發的坐在沙發上看她。

    看著她歇斯底裏發泄的嘶吼,不斷的喝酒,苦笑,最後流淚。

    蔣宵心裏有些壓抑,是從什麽時候開始,曾經那個溫婉清純的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呢?

    他腦中突然就出現了今天遇見的那個女孩辛施,他突然有些自嘲的笑笑,辛施和他記憶中的程湘,是那麽的像,又或許不是像不像的問題,而是他心中,一直擺脫不了曾經的那個她。那個一直在他心裏紮根的她。

    程湘哭的撕心裂肺,最後直接將麥丟到了地上,房間裏頓時響起了一陣刺耳的聲音。

    蔣宵歎息,一把奪過她手中的酒,一飲而下,起身撿起了地上的麥克風。

    他仍然沒有開口說話,沉默著走到程湘身前,程湘抬頭看他。

    蔣宵撫上她的臉,按著她的後腦勺,深深的吻了上去,他的吻一點都不溫柔,甚至帶著十足的侵略性,剛喝下的酒從程湘的嘴角溢出。

    “唔~”程湘有些喘不過氣,但依舊閉上了眼,主動的攀上他的肩,似乎是在找依靠。

    “湘湘。”略帶心疼和失落的聲音。

    “噓~別說話,吻我。”她眼角還有淚,看著是那麽的楚楚動人。

    許久,房間隻就剩下了音樂和兩個人喘息的聲音。

    蔣宵將她壓倒在沙發上,聲音有些沙啞:“湘湘。”

    程湘臉上帶著微醉的紅暈,眼神帶著迷離的水汽,她環過他的脖子,主動將唇送了上去,蔣宵吻的越發用力,從唇,耳垂,脖子,一路吻下去。

    “嗯,品銘。”程眯著眼,輕輕呻吟了一聲。

    蔣宵頓了頓,眼神的哀傷更是濃鬱了幾分。

    原來在你眼中的是別人,嗬嗬,那又如何,你是我的,隻能是我的。

    隨即狠狠的在她的脖子上吻了上去。

    “品銘,品銘。”程湘似乎醉的徹底,冰涼的手探入了蔣宵的T恤中,蔣宵似乎被那雙小手刺激到了,握住那雙不安分的手,將她壓到她的頭頂上。

    忽然眼前又出現了那次小樹林的女孩,似乎當時也是這麽被他按在樹上,一瞬間,兩人有些重影。

    他搖搖頭,自嘲,我這是醉了麽?

    他看著身下的人,一陣疼惜,抱起她,出了KTV,開著車去酒店。

    夜色是那麽的陰鬱,一點星光都沒有,如同他的心,似乎就沒有過星光一般。

    早晨,程湘在酒店裏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蔣宵的懷裏,她頭有些疼,她想下床,可她一動,蔣宵便也跟著醒了。

    “醒了?頭疼?”蔣宵抱著她,睡眼惺忪的問她。

    “嗯。”程湘揉了揉太陽穴。

    蔣宵在她唇邊輕啄了一下:“再睡一會?”

    她伸手推開了想要繼續吻她的蔣宵。

    “怎麽?”蔣宵一把將她拉到懷裏,二話不說的就深深吻了上去。

    “唔~”程湘不耐煩的掙紮:“一大早,你別這樣。”

    “怎麽?現在就有意見了?昨晚你不也很開心嗎?就因為你喜歡高品銘?所以現在清醒了,不願意我吻你了?”蔣宵眼神有些冷。

    “蔣宵,你這是幹什麽?你別忘了,我們說好的,我們不能幹涉彼此的生活,你玩你的,我玩我的,我們的關係,不過隻是彼此消除寂寞而已。”程湘冷笑,壓在他身上,手指在他腹中畫著圈圈。

    “你這麽說,可就傷我心了,好歹我們也是青梅竹馬。這些年,我可滿足了你不少。”蔣宵也是笑,任由她坐在自己身上亂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