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辛施也看不清高品銘的表情。

    “哥哥。”

    高品銘停下了腳步,將她放在路邊的木椅上,還沒等辛施再開口,他就無力的靠在她的肩上。

    “對不起。”

    感覺到他的內疚,辛施伸手擁抱他:“哥哥,這不怪你,我知道的,是哥哥太優秀了,有人仰慕是很正常的,而能得到哥哥疼愛的我,是那麽的幸運,懷璧其罪,所以,這不是哥哥的錯。”

    “辛施。”看到她手臂上那刺眼的傷痕,高品銘的心就隱隱的疼了起來。

    “哥哥,我們回去吧。”辛施主動環上他的脖子。

    高品銘點頭,再次抱起她,走回公寓去。

    夜。

    高品銘立於陽台,指間夾著燃燒殆盡的香煙,他握著電話,眼神落寞而憂傷。

    “我還不想離開。”

    “盯著程湘她們,再讓我考慮考慮,如果她,不再需要我,那麽我再走也不遲。”

    高品銘疲倦的閉眼,走回房間,看著桌上那一張推薦信,他默默的將它鎖進櫃子裏。

    隻要你還需要我,哪怕隻是一點點,我也不想離開。

    自程湘找茬過後,大家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原本那樣,而荊衣戀得知溫君宥是學生會長後,天天帶著辛施在學生會混臉熟,在學校刷曝光率。

    當然,她最大得目的,就是撮合那兩個互相喜歡卻都不敢踏出一步的人。

    隻可惜,兩人還是一如既往的相處融洽而已。

    第N天坐在學生會裏。

    “啊啊啊啊!”

    荊衣戀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麵前和諧的兩人。

    溫君宥撐著臉,微笑下帶著一絲絲的無奈:“大小姐,你又怎麽了?”

    “你!你們!遲早氣死本寶寶。”

    辛施不明所以,一臉的疑惑。

    荊衣戀捂臉哀嚎:“我怎麽會有這兩個奇葩的朋友啊!”

    溫君宥歎息:“因為你也是個奇葩。”

    荊衣戀瞪著他,一把將溫君宥拉起來,就往資料室走。

    關上門。

    “咚!”

    荊衣戀一把將他按在櫃子邊。

    “大小姐,你這是壁咚?”溫君宥微微一笑,絲毫沒有反抗的意思,看著眼前的小臉,似乎還帶著微微的怒氣。

    “溫君宥,你個騙子。”

    “騙子?”溫君宥有些不明所以。

    “你不是說你喜歡辛施的嗎?”荊衣戀放開他,朝他心口打了一拳。

    溫君宥輕而易舉擋了下來,還將她的手握在手裏,荊衣戀卻毫不自知。

    “我,我在等。”

    “等什麽?你還要等什麽?她等了你這麽多年了,現在好不容易你們互相喜歡了,你還要等什麽!”荊衣戀想抽出手打他,卻發現怎麽都掙脫不了。

    溫君宥一個側身。

    “咚!”

    兩人的位置就發生了改變,溫君宥將她按在櫃子上。

    “我在等。”

    “啊!辛施,你在這幹嘛。”門外傳來副會長壬越涼的聲音。

    “糟了,辛施在外麵,我們剛剛說的話,不好了,這該怎麽辦,我告訴你!你不許傷害辛施啊!”荊衣戀有些慌。

    溫君宥歎息,看她慌張的樣子又忍不住在她耳邊輕聲道:“別怕。”

    “我告訴你,你要是傷害了辛施,我就帶著辛施,忘記你,從此離開你的世界。”荊衣戀咬著唇,惡狠狠的警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