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樓。

    林洋和高品銘分開尋找她們,可至今還是沒有任何消息,之前高品銘讓林洋安排跟著荊衣戀的人也隻給他們提供了荊衣戀的位置,並不知道辛施後來去了哪裏。

    高品銘心裏有些著急,想到她會有什麽危險,心裏就像被人勒緊了一般。

    突然看到荊衣戀朝自己奔來。

    “高哥哥!”她有些喘,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剛剛休息了一會就跑出來找幫手。

    “辛施呢?”高品銘扶住她。

    “她,她去引開了那幾個女的。”感覺到手臂上傳來的力度,她有些楞。

    “在哪!”他此刻就隻有著急。

    “就在前麵。”看著高品銘眼中得冷意,荊衣戀忽然有些恐懼,她還沒有見過他這個樣子。

    高品銘鬆開了她,直接跑了。

    “高哥哥。”她有些傷心,又搖了搖頭。

    他隻是擔心妹妹而已。

    接著便追了上去 。

    一路追過去,高品銘看到了程湘。

    “程湘!”

    程湘回頭,看見是高品銘呼喚自己,頓時心花怒放。

    “品銘,你怎麽來了。”

    “辛施呢?”高品銘抓著她得肩,質問道。

    “你是為了她才來找我的?我不知道她在哪裏!”程湘掙開他的手,怒氣衝衝的看著他。

    “她是我的妹妹,如果她有什麽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高品銘冷冷的瞪著她。

    “她算什麽!她哪裏比我好!隻不過是個領養的孤兒,她怎麽配的上你對她好!”程湘拉住他的手,想要抱她。

    “你放開高哥哥!”追上來的荊衣戀猛的推向程湘,程湘手疾眼快的抓過她的手,甩了出去,荊衣戀被推的向後倒去。

    “啊!”荊衣戀尖叫一聲,手卻被人拉住了,隻感覺一陣拉力,荊衣戀就撞入一個懷抱中。

    “高哥哥。”她有些驚喜,語氣都低柔了不少。

    還沒等荊衣戀反應過來,高品銘就放開了她的手,同時拉遠了他們之間的距離,一把抓起程湘的領子拉到麵前:“我再說一次,辛施是我的妹妹,她配不配的上也輪不到你說她的不好。你最好快點告訴我她在哪裏!”

    程湘有些驚恐的看著他:“你!”

    “說!”

    高品銘鬆開程湘,她一個踉蹌,就倒在了其她兩個女生懷中。

    程湘眼眶泛淚:“你怎麽能這麽對我!怎麽可以!”

    “你們最好快點告訴我她在哪裏。”

    “她被溫君宥帶走了,應,應該去了校醫室。”扶著程湘的女生坦白道。

    高品銘轉身離開:“程湘,別自欺欺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