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此時,辛施已經被那三人追上。

    “怎麽不跑了?”

    程湘看著喘氣的她,一臉的輕視。

    “你,你們到底想幹嘛。”辛施看著她們靠近的模樣,努力的想著該如何脫身。

    “該說的我都說了,以後就請你自己檢點一點,離品銘遠一點,不要再讓我看見你纏著品銘,隻不過今天的帳還得算算,原本嘛,我隻是想要警告一下你,要怪就怪你那個朋友,說錯話!”程湘一把抓住她的手。

    “你,放開我!”辛施奮力掙紮想要抽身,可沒想到著程湘的手勁竟然那麽大,手還沒有掙開,又不知哪個女生伸出腳來絆她,程湘扯著她的手一推,指甲在她手上狠狠的刮下痕跡,然後辛施就直接摔在了地上,腳還扭到了。

    手臂上的疼,手掌上被石子磕傷的疼,還有腳上扭到的疼痛,讓她的臉色白了白,冷汗直冒,可很明顯,這三人還沒有準備放過她。

    她強忍著疼痛,想要站起來。

    程湘嘲笑般看著她狼狽的模樣,舉起手,正想打下去的時候,手突然就被抓住了。

    “你是誰。”

    程湘不滿的看著麵前的男孩。

    “她得罪你了?”冷冷的聲音。

    辛施不可置信的看著擋在自己身前的人,有些出神。

    “她自己不要臉,做了不該做的,我警告她,她卻不聽教,所以該打。”程湘覺得眼前的男人估計是她們的朋友,所以一樣帶著輕視的味道。

    “我記得,學校好像有規定不許私下鬥毆欺壓同學?”男人的眼神都開始發冷了。

    “你,最好不要多管閑事!”程湘冷哼。

    “如果我非要管呢?”男人也笑,隻是與那麽笑不一樣的是,他的眼中並沒有任何情緒。、

    “你滾開!”程湘抽回自己的手,見辛施還在地上,拉過旁邊的一個女生就把她往男人身上推,隨後自己跑到辛施身邊,抓著她的頭發,一腳踹上她扭到的腳上。

    “啊!”辛施痛呼出聲,臉色疼的更白了幾分。

    “辛施!”

    男人也反應過來,推開身上的女生,一把拉過程湘,直接一丟,程湘就摔倒在地。

    “你!竟敢推我!”程湘摔的也不重,但她平時橫行霸道慣了,哪裏受過這樣的待遇。

    她站起來就揚起手就要向男人的臉上去,可身旁的女生突然拉住了她。

    “你幹嘛啊!”程湘此刻火氣正大。

    “我記起來了,他好像是新學生會長。”女生小聲的在她耳邊嘀咕。

    “就他?一個大一新生?”程湘一點也不信。

    “真的!就是他,學校前幾任會長聯名推薦的,叫溫君宥。”女生越看越發肯定。

    “那又如何!”

    “湘姐,老大不在這邊,這溫君宥怕是有點本事,我們還不知道他的底細,要是這麽貿然行動,恐怕不是很好。”那個認出溫君宥的女生在她耳邊輕聲道。

    程湘思索了下,遲疑道:“溫君宥?”

    “正是。”溫君宥一如既往的微笑,可眼神卻沒有任何暖意。

    “那好,算你們好運,我今天就賣個麵子給你!我們走。”程湘帶著人就走。

    溫君宥回身蹲下看她,並沒有詢問事情的經過,隻是眉頭微皺:“很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