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君宥。”那似是撒嬌的囈語。

    重重的敲在了高品銘的心裏。

    他一頓,皺眉,僅在毫裏停下了動作。

    “君宥。”她不安分的環上他的脖子。

    高品銘隻覺得心有點疼,卻又無可奈何,隻好安撫了下懷中的人,將她重新放回被子裏,輕拉開她的手,回頭看了她一眼,最後還是默默的走了出去。

    早晨,辛施從房中出來,見高品銘已經坐在客廳上了。

    “醒了?我還以為我得去叫你呢。”高品銘微笑著去端早餐,絲毫沒有異樣。

    “哥,你都笑了我好幾年了,能不能換一個梗呀。”辛施乖乖的坐到餐桌上。

    “誰讓你那個時候雷打不動的。”高品銘將早餐放她麵前,遞上一杯牛奶,自己則靠在桌邊看她。

    “可我後來都有好好起床吧。”辛施接過牛奶。

    “嗯,那是因為發生了奇跡。”他笑。

    “真討厭,不想理你了。”辛施埋頭吃早餐,不再看他。

    “趕緊吃,等會一起去學校。”

    “不要,醜拒你。”她假裝生氣的哼了一句。

    高品銘卻沒有理她,隻是將她書包提了出來。

    哥哥這麽可惡,我該怎麽辦?

    學校。

    中午下課的鈴聲在終於在眾人期望的眼光下響起了,林洋一臉解放的拉著高品銘就走出教室,程湘拿著課本,正想要追上去,口袋的電話就響了。

    “喂?查到了?”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程湘越聽眉頭皺得越緊。

    “什麽?收養的?”程湘臉色黑了黑。

    “你確定他們住在一起?”聽到最後,程湘眼裏隻剩下了嘲諷和冷意。

    掛上了電話,程湘又轉撥了其它電話。

    “有熱鬧,你們要過來不?”程湘冷笑,將書本順便一丟,就離開了。

    剛好辛施和荊衣戀這邊也結束了,正打算要去飯堂吃飯。

    “真可惜,君宥竟然沒分在我們班。”荊衣戀踢著地上的石子,十分不爽。

    “這也沒關係,我覺得挺好的,要是我身邊站著你倆,我會被男女生仇視而死的。”辛施笑笑。

    “傻瓜,我是替你可惜,你看啊,要是我們又在一個班了,你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又多了不少,機會也多了不少,說不定哪一天就修成正果了,是不是!”荊衣戀滔滔不絕的說著。

    “而且誰敢呀,再說了,你長的明明也很漂亮啊,是不是。”

    誰都沒有料到。幾個女生突然橫在了她們前麵,荊衣戀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她們。

    “抱歉。”辛施見情況不妙,看那幾人來勢洶洶的,急忙將她拉回來。

    “你們,哪個是辛施?”程湘眼色不善的打量著眼前的兩個女生。

    “我是,請問你有什麽事?”辛施握著荊衣戀的手,示意她不要衝動,而荊衣戀皺著眉看著程湘,似乎在思考什麽。

    “叫學姐呢!你們有沒有禮貌。”程湘旁邊的短發女生喊道。

    “說的自己好像很有禮貌一樣。”荊衣戀一向隨性慣了,再說以前哪有人敢這麽對她說話,聽到對方淤青,她一陣冷笑。

    辛施急忙拉住她,示意她不要說了:“請問學姐們有什麽事嗎?沒事得話我們還趕著去吃飯。”

    看著辛施懦弱的模樣,程湘更是看不起她,不屑道:“聽說你是品銘的妹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