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拿出鑰匙,趕緊進去關上了門,自己倚在門邊平複著心情。

    “回來了?”

    正好高品銘從樓上下來,突如其來的聲音差點嚇得辛施尖叫,剛剛好不容易平複的心情又被驚起。

    “哥。”辛施鬆一口氣,發現他臉色有些不好,走近他,伸手撫上他的額頭“不舒服?”

    “沒事,吃飯吧。”高品銘臉色緩了緩,徑直走向餐桌。

    “嗯。”辛施放下東西,也乖乖的坐了過去。

    “今天工作累嗎?”高品銘夾了一筷子菜給她。

    “嗯,客人比較多,不過很開心。”辛施大口的吃著飯,她確實有些餓了。

    “開心?遇到什麽事了?還是說遇上什麽人了?”高品銘筷子頓了頓,隨即又不著痕跡的繼續吃著。

    突然腦海裏出現了誰,辛施突然就有些慌張“不是呀,沒有,沒有特別的事情,隻是因為工作充實,所以開心。”

    “嗯,你多吃些。”看著她的反應,高品銘歎息,又給她夾了一筷子。

    “哥,你也吃,你吃這個,你愛吃。”辛施笑著給他夾。

    高品銘臉色緩和了許多:“其實你也不用那麽辛苦。”

    “我知道,可是我不願意。”辛施握住他的手:“你們已經對我們很好了,我想能多依靠我自己一些。”

    “我明白你的意思,隻是每次見你都如此辛苦,我還是會心疼,而且不止是我,那個老頭還有我媽都會心疼,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高品銘看著她倔強的臉,眼神流露著一絲淡淡的哀傷。

    “哥,謝謝你。是你們重新給了我們一個家,所以我才想要變得堅強,想要能保護你們。”她緩緩的抱住他,咬著唇,忍著淚。

    “好,你開心就好,隻要是你選擇的,哥哥都支持你,可你也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麽,哥哥……會一直在你身後,不要什麽事情都想著自己扛。”高品銘摸摸她的頭,微笑道。

    “知道啦!”看著他唇邊的笑意,辛施不禁調侃:

    “其實哥哥笑起來會更帥,為什麽不常笑呢。”辛施撐著臉,認真的注視著他。

    為什麽呢?其實他自己也不太清楚,高品銘沉默,夾了菜塞進她嘴裏:“那麽多話,吃飯都堵不住你。”

    “唔唔唔~”辛施不滿的控訴著。

    “吃完再說。”高品銘淡定的細細品嚐著,嘴角漾著笑。

    “哥哥真是越來越壞了。”好不容易咽下去,辛施幽怨的瞪著他。

    “還有得給你吃就不錯了。”

    “哼哼,怪不得辛韻不喜歡你,果然是個怪蜀黍。”辛施不滿的嘀咕著。

    “嗯?你說什麽?”高品銘挑了挑眉,假裝沒聽見。

    “沒,我在說你做的飯真好吃。嗬嗬。”辛施討好的對他笑笑,卻遭來他的魔爪在自己的臉蛋上捏了捏。

    “話說,那丫頭現在怎樣?”

    “辛韻呀,老樣子,能怎麽樣,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鬧騰得很,可是學習還是一如既往的堪憂,就記得整天到處跑。”一想到辛韻,辛施就覺得頭都疼了,這麽任性的妹妹,以後怎麽辦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