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在悄然中度過,辛施很快就習慣了A大的生活,她騎著自行車,到了一家別致的咖啡店門前,一個清秀的男孩正在門口掛營業的牌子。

    “煜铖。”辛施將自行車停好。

    “施姐姐,早啊。”一臉治愈的笑容,辛施有些疼愛的摸摸他的頭。煜铖是這間咖啡店老板的兒子,從小身體弱,很容易病倒,至今都在家養著,經常在店裏幫忙,而辛施在這裏工作了一段時間,發現這個孩子很乖巧,也很聰明,怨隻怨上天沒有給他一副好的身體,不然他肯定能走的更遠。

    煜铖似乎知道她想什麽,笑了笑:“其實沒有關係,在這裏也挺好。”

    “煜铖真乖。”她拉著他走進店裏。

    老板見她來了,也是一臉祥和:“今天也麻煩你了。”

    “老板,我可是領了工資的,說什麽麻煩不麻煩的。”她將頭發束起,穿上了工作服。

    “你這孩子,我可真是招了個好員工呀。”老板大笑。

    “那是,老板可不要炒掉我哦。”辛施很熟練的擺放著材料。

    “自從你來了,店裏生意好了不少。”老板欣慰的看著她。

    煜铖接過辛施遞來的牛奶,笑著說:“那是當然啊,因為施姐姐長的漂亮,泡的咖啡,奶茶都很好喝。不過施姐姐,我能不能不喝牛奶了呀,我又不小了。”

    “小樣,喝牛奶,就你話多。再說以後多喝兩杯。”辛施勾了勾他的鼻子。

    煜铖默默的喝牛奶不再說話。

    “老板,其實我很感謝你的,我剛來A城不久找工作的時候,基本很少店會招我,可你當時不嫌棄我,還讓我在這裏和你學手藝,如今能做的這些,隻是想盡我一片心意而已。”

    “老板,一杯卡布基諾。”

    “好。”辛施轉身工作去了,老板看著她的身影,有些感概。

    因為是假期,店裏生意多了不少,辛施忙的連休息時間都沒有了。看著來往的客人,辛施內心還是開心的。突然,口袋的電話振動起來。

    辛施拿起一看,是哥哥的電話,她抬頭,正好對上老板的視線,老板微笑的朝她點點頭,她微微鞠躬,走到休息室接電話了。

    “哥?”

    “在忙?”

    “在上班。”

    “還沒下班嗎?”電話那頭的聲音似乎有些不滿。

    “快了,今天周末,客人比較多。”知道哥哥是心疼她,辛施心裏有淡淡的甜蜜。

    “嗯。晚上一起吃飯。”

    “好。我下班就去,你公寓嗎?”

    “嗯。”

    掛了電話,辛施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正好一對男女走了進來,辛施一抬頭便看見了,一個愣神,手沒抓緊杯子,咖啡就濺了出來,差不多全撒在手上了,辛施吃痛的喊出聲,一旁的煜铖急忙將她手放冷水中。

    “怎麽樣?很疼嗎?”

    辛施笑笑:“沒事沒事。”

    老板看著那對男女,認得那女的,是辛施的好朋友荊衣戀。

    此刻荊衣戀的也看見辛施燙到了,一臉焦急的走了過來,抓起她的手查看:“怎麽那麽不小心!”

    “沒事沒事。”辛施看著荊衣戀,餘光看到溫君宥正緩緩走來。

    “辛施。”溫君宥一臉微笑。

    “嗯,你來了。”

    “嗯,剛到,碰上衣戀,說你在這,就來了。不打擾你工作吧?”溫君宥環視了下四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