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情,轟轟烈烈,就如同曇花般美麗動人,可最終也僅僅隻是流連一夜就歸於回憶。而有些愛情,溫潤如水,綿延不絕,在平凡中悄然生長,綿延不絕。

    辛施抱著書,靜靜的坐在涼亭的木椅上,微風輕撫,垂在腰間的長發微微飄動,她伸手將頭發別到耳後,小巧的臉上帶著副精致輕盈的眼鏡,唇邊漾著淡淡的笑容,六年的光陰,她越發長的標致,那種淡淡的優雅,讓人看著想到的便是一副畫,靜而美。

    一女生在亭外呼喚:“辛施!”

    “你來啦。”看見來人,辛施唇邊的笑意更大了,她看著麵前和她一樣大的女孩,微卷的長發帶著隱隱的栗色,臉上永遠帶著陽光甜美的燦爛笑容,那雙靈動的大眼睛也是溢滿了笑意。

    “能不來嗎?才剛開學你就催我!”女孩像是抱怨般的嘟了嘟嘴。

    “衣戀,你還是老樣子。”辛施無奈的歎氣。

    “哪裏是,明明更漂亮了,你看看是不是!”荊衣戀湊到她的麵前,笑嘻嘻的拉著她。

    “是是是,你最漂亮了!”就在兩人嬉鬧的時候,有兩個人的身影也緩緩走來。

    “辛施。”高品銘喚了她一聲。

    “哥!”辛施笑著撲到他懷中,高品銘習慣性的摸摸她的頭,看著她臉上的眼鏡,無奈的幫她取下:“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剛剛那是在看書。”辛施不滿的解釋。

    “小施,你林哥哥的抱抱呢!”林洋可憐兮兮的從高品銘後麵站出來。

    辛施看著他,正想抱過去時就聽到高品銘說:“最近手有點生,林洋你要不要一起練練?”

    “算了吧,嗬嗬”林洋幹幹的笑著。

    “高哥哥還是一如既往的妹控啊。”荊衣戀看著他,甜甜的笑了。

    “你也來了?”高品銘抬頭看她。

    “對啊,陪辛施一起考來了。”荊衣戀將失落收好,仍然笑得動人。

    “嗯。走吧。”高品銘拉過辛施放在一旁的行李箱,林洋倒是很自覺的將荊衣戀的行李拉上。

    高品銘將她們送到宿舍門口,摸著辛施的頭:“來到這好好學習,還是像以前一樣,有事找我,知道嗎?”

    “嗯。”她乖乖點頭。

    “放心吧,高哥哥,我會好好照顧辛施的。”荊衣戀挽過辛施的手。

    “嗯。”

    “哥,你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嗯。”高品銘看著她,那眼神中似乎帶著那麽一絲不舍。

    “走啦,品銘,她們才剛來,以後大把機會給你做英雄,這可是女生宿舍範圍,別在這裏惹桃花了,等等人多了,又不知道要有多少無知少女被你騙了。”林洋笑嗬嗬的拉過他。

    高品銘撇撇嘴,抽回手,還是和林洋走了。

    “你哥真好。”荊衣戀看著高品銘離去的背影,似乎有些落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