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課室,荊衣戀一看到她就撲向她:“你個沒良心的,終於舍得回來了。”

    “嗯,回來了。”辛施笑笑。

    “回來就好,這幾天她可一直都在念叨你。”溫君宥一如既往的微笑著。

    “我也想你。”她緊緊得抱著荊衣戀,低聲說著。

    “想誰呢?是我還是他?”荊衣戀在她耳邊調侃。

    “衣戀!”像是被撞破心事的小女孩一樣,緊張的臉都紅了,但心裏還是被幸福填滿。真好啊,我還有親人,還有朋友,還有幸福,怎麽可以沉溺在悲傷之中?

    “怎麽樣?想好什麽時候坦白了嗎?”荊衣戀輕聲在她耳邊說,大眼睛不經意的完溫君宥身上瞟,繼續道:“我可有幫你好好看著他哦!”

    辛施依舊紅著臉,偷偷看了看溫君宥,發現他並沒有聽見荊衣戀說什麽,馬上伸手阻止想要繼續說下去的荊衣戀。

    “好啦好啦,我不說了,你呀!可要主動點,萬一被人捷足先登了就有你哭的。”荊衣戀打趣著。

    “搶什麽?”溫君宥好奇的看著辛施。

    “沒,沒什麽,依戀怕我成績排名被搶了。”辛施紅著臉,慌忙解釋。

    “我覺得這個問題,荊衣戀才需要考慮呢。”溫君宥笑得很開心。

    “你說什麽!”荊衣戀狠狠瞪著他,要不是在課室,她就撲上去揍他了。

    顯然看清了事實的溫君宥,如今一臉的從容。

    “辛施!他欺負我!”荊衣戀抱著辛施,一副委屈的模樣。

    辛施捂臉,一副沒眼看的樣子。

    辛施的回歸,荊衣戀在課間又瞬間恢複了活力,拉著辛施嘰嘰喳喳個不停,老師好幾次怒視著她們,而荊衣戀就像完全開啟了屏蔽模式一樣,笑得一臉燦爛。

    所以最後。

    辛施回歸的第一天,她們兩個被請到了走廊。

    “辛施!沒有關係,我們來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站在走廊,荊衣戀還是有意向消停。

    “我不是你的紫薇,孩子,你該吃藥了!”辛施對著她真是無奈了。

    “小施施,你變了,你以前很愛我的。”

    “那是因為你變了,你以前很可愛的。”

    “我知道,我現在更可愛了,你都被我萌化了是不是!”荊衣戀一臉的得意。

    “你贏了,水土不服,就服你。”

    “哈哈!放心,爸爸我會帶你飛的!”

    “別!我喜歡腳踏實地!”辛施突然想起高品銘嫌棄林洋的動作,學著他嫌棄的擺擺手。

    “你竟然嫌棄我!哼,不愛你了。”荊衣戀擦著腰,嘟著嘴,臉鼓鼓的,讓人想咬一口。

    “希望我以後還能像現在一樣,嫌棄你。”辛施歎息了一聲,突然有些沉重。

    “說什麽呢!爸爸要照顧兒子一輩子的,別擔心。”察覺到她得感傷,荊衣戀抱了抱她。

    “嗯,謝謝。”

    “真是的。我們是什麽關係,不用那麽客氣!”她激動的親了她一口。

    初三課室。

    “喂!話說今天早上的妹子是誰呀!你女朋友?”林洋已經忘掉早上遭受的待遇,此時一臉賊兮兮的看著高品銘。

    “妹妹。”高品銘皺了皺眉,突然有點不知如何定義辛施。

    “你這小子什麽時候多了個妹妹了!”林洋一臉震驚。

    “兩個。”他淡淡開口。

    “天啊,發生了什麽,你怎麽就這麽好運呢!介紹一個給兄弟我唄!”

    “醜拒。”

    “喂喂喂,這麽不仗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