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兩姐妹正式開啟了高家生活,妹妹辛韻性格活躍,醒來之後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鬧騰了,惹的高叔叔和阿姨笑個不停,就像曾經那些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最近的這段時間,除了高品銘去上學沒回來之外,大家都和樂融融。似乎,這樣的生活也挺好的,辛施看著妹妹的笑臉,心裏也漫過一陣喜悅。

    就在這時,門突然開了。

    “歡迎回家!”

    辛施看見高品銘回來了,微笑的看著他。

    高品銘一愣,有些不自然的點點頭。

    “嗯。”

    “嘖,看你兒子,又裝高冷了!”高良看見自家兒子就嫌棄。

    “嗯,可是兒子還是很帥啊。”阿姨點點頭,看著自家兒子那張臉,還是挺得意的。

    “明明我更帥!”高良瞪大了眼,像是打翻的一大壇子的醋。

    “對對對!高叔叔帥!”辛韻很喜歡和高良在一起的感覺,整天膩在高良身邊。

    “哈哈,韻兒真乖!”高良親了親她。

    “還能再幼稚一點嗎?你到底有沒有身為老爸的自覺?”高品銘很鄙視他這個老爸。

    “施施,你說說看,是高叔叔帥還是那臭小子?嗯哼?”高良得意的看著高品銘,高品銘懶得看他,但是又有點好奇辛施會怎麽說。

    突然被點名的辛施頓時手足無措起來,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後紅著臉指著阿姨。

    “阿姨最帥了。”

    聞言,倒是阿姨笑了起來,拍了拍有些喪氣的高良:“看看吧,還是辛施識貨!”

    辛施緊張的咬著唇,還是覺得十分為難。

    高品銘勾了勾嘴角,背著包上樓,路過她身邊看了她一眼,心裏默念:原來是隻會耍小聰明的兔子。

    “老爸安排好了,明天和我一起上學,早點起床,別遲到了,知道了嗎?嗯?”

    “嗯?哦!知道了。”

    看著她蠢萌蠢萌的樣子,他笑意更大了。

    次日早上。

    “咚咚咚……咚咚咚……”門外的高品銘黑著臉敲門。

    5分鍾後。

    “辛!施!”高品銘握著拳,低吼了一聲,隨後去客廳拿了備用鑰匙。開門便看見那隻還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時候,高品銘差點就想甩包揍人了,他高品銘什麽時候這麽好脾氣的等人了?他忍著把她拎下床的衝動,拉了拉被子。

    “唔……別鬧。”她皺了皺眉,拉過被子,連眼睛都沒睜開。

    “辛施,你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唔~”

    “辛施,你再不起床我就不等你了。”

    “呼~”

    “辛施,你再不起床我就打你了!”

    她抱著枕頭,咂了咂嘴,仍然睡得香。

    “辛施!”高品銘咬牙低吼。他猛得掀開被子,將人拎了起來,隻見辛施半眯著眼,突然環住他的脖子,在他臉上吧唧一口。

    “媽媽。”

    他被驚得一臉的呆,最後還是輕輕的放下她,還幫她蓋好被子,看著她一臉笑意的睡顏,一陣無奈,提著書包就離開了。

    第一天一起上學就以辛施起床失敗告終,高品銘還因此遲到曠了兩節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