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陰天已過,早上的太陽變得格外明媚柔和,辛施還沒睡醒就被敲門聲吵醒,她揉了揉眼睛,一臉迷迷糊糊的就跑去開門。

    “哇~早上好,高叔叔。”她打著哈欠,眼中還帶朦朧的水光,小臉粉粉的還帶著沒睡醒的迷糊。

    看著她的模樣,高良隻想將她抱在懷裏,親親她的臉蛋,可是又怕這樣的舉動會嚇到她們,最後隻好摸摸她的頭,寵溺道:“還沒睡醒嗎?”

    “唔……”辛施用力的睜大了眼睛,一臉懵懂:“睡醒了!”

    被她可愛的舉動逗笑了的高良,終於還是忍不住將她抱了起來:“妹妹呢?”

    “辛韻還在睡覺。”被高良抱起,雖然辛施不太習慣這種親密的舉動,但心裏還是知道高良是真心待她,也沒有太刻意的抗拒,隻是小臉有一絲絲的糾結

    “老爸,你不覺得你太熱情了嗎?像個奇葩的怪叔叔一樣,就不怕她害怕了呀!”一個鄙視的聲音響起。

    高良聽到兒子的話臉色不禁黑了幾分,隨後看向懷裏的辛施,又不禁笑了出來,順便將他身後擺著一張臭臉的男孩展露在辛施眼前。

    “這是高叔叔的兒子,高品銘,他比你大一些,以後有什麽事盡管吩咐這個哥哥就好。要是他欺負你們,你就告訴我,我幫你教訓他!”高良大笑著蹂躪兒子的頭發。

    “臭老頭,趕緊放開。告訴你?讓你來教訓我?你確定你沒開玩笑?我怎麽記得在家裏隻有某人一直被她老婆欺負呢?”高品銘不滿的環著手,他剛剛就看到了高良之前說的那兩個女孩,第一感覺就是覺得她,嗯,還是蠻可愛的。

    不過好像並沒有認出自己,就是聽聲音好像特別的熟悉,他撇了撇嘴,不再看自家老爸,一臉淡漠的不知道在想什麽。

    辛施看著比他高出一個頭的男孩,看著他冷漠的臉,有些膽顫的叫了聲哥哥。

    軟綿綿的聲音倒是不怎麽討厭,他冷冷的回了聲“嗯。”

    “臭小子,整天就知道裝高冷,明明就是個悶騷。”高良一巴掌拍向他的頭。換來高品銘的一記白眼。

    “叔叔不要打哥哥!”辛施從高良懷中跳出來,擋在高品銘麵前,一副要護著高品銘的樣子。雖然個頭比高品銘矮上一頭,可卻依舊挺直了腰板,像是表達自己的堅定一般。

    高品銘在她身後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嘴上還欠抽的說:“傻老頭,聽到沒有,要溫柔一點才討人喜歡!”

    高良心裏抹了一把淚,默念:“兒子這麽不可愛,能不能回爐再造?”

    高品銘冷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說什麽,再造?問過你老婆同意沒?”

    高良怒了:“這狗兒子絕對不是親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