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衣戀一直在走廊裏安慰開解著辛韻,可無論她說什麽都無法讓失神的辛韻看她一眼。

    就在荊衣戀束手無措的時候,突然發現辛韻的眼睛亮了亮,緊緊的看著前方。荊衣戀順著她的目光看去,發現溫君宥扶著辛施正走過來。

    辛韻自然知道辛施出來是找她的,可想起剛剛的一幕,內心裏還是有著恐懼和猶豫。

    她很害怕,害怕姐姐仍然記恨她,害怕姐姐真的從此就放棄了她。

    倒是荊衣戀看見她臉上一副想要靠近卻不敢靠近的模樣,伸手推了推她,鼓勵道∶“去吧,你姐姐剛剛隻是一時氣急,她是你姐姐,想明白了自然不會怪你的。”

    聽著她的話,辛韻鼓起勇氣慢慢靠近,嘴裏試探的喚著:“姐姐。”

    辛施快步走上前,一把抱住她,眼淚吧嗒吧嗒的落下∶“對不起,辛韻,姐姐錯了,姐姐不該怪你的。”

    “嗚,姐姐,對不起,對不起……”這一刻,兩姐妹才真正接受這世上隻剩彼此的事實了。

    “過去了,都過去了,以後就讓姐姐照顧你,好不好?”辛施伸手抹掉了辛韻臉上的淚花,看著妹妹哭紅的雙眼,心疼油然而生。

    “辛韻知道錯了,以後一定好好聽姐姐的話,不讓姐姐傷心了。”辛韻撲進她的懷中,乖巧的蹭了蹭。

    荊衣戀鬆了一口氣,微微的笑了。溫君宥視線一直停留在前麵,不知是看辛施還是荊衣戀。

    而樓道裏一直默默關注的高醫生欣慰的笑了笑,他一直在糾結如何讓這兩姐妹和好,沒想到是倒是兩個孩子自己先想通了,一陣欣慰過後就是滿滿的疼惜,他突然心裏冒出一個想法,似乎決定了什麽,轉身離去。

    傍晚,辛施帶著辛韻辦理了退院手續,回到熟悉的公寓中,看著記憶中的一切,似乎什麽都沒有改變,又似乎什麽都變了,再也沒有了在家等候自己回來的人,她的心,瞬間就開始隱隱作痛。

    感受到了辛施的失神,知道她不開心,辛韻拉了拉她的衣服,擔憂的喚著:“姐姐。”

    “沒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辛施笑了笑,她走到廚房,決定開始準備自己和妹妹晚餐,其實隻是煮個水,泡個麵。家裏沒什麽食材,也沒什麽存貨,隻剩幾個泡麵在家。

    妹妹看著桌上的泡麵一臉的欲言又止。“姐姐,我們以後都要吃這種嗎?”

    “對不起,姐姐以後會好好學做其他好吃的。”辛施拿著筷子搓了搓碗裏的麵,也是一臉心塞。

    看著她的模樣,辛韻拿著筷子大口的吃著麵,笑著看她∶“沒關係,隻要是姐姐做的,辛韻都喜歡。”

    她心疼的摸了摸辛韻的頭,兩姐妹吃的歡快,突然就傳來敲門聲。

    辛施皺著眉,示意辛韻不要出聲,自己則輕手輕腳的走到門前,踮起腳尖在貓眼上看。

    “咦?”看見來人不禁微微一驚,隨後還是打開了門,辛韻好奇的往門口看。

    “高醫生?”

    “嗯,打擾了,其實我來,是有件事想和你們商量。”

    “請進吧。”辛施微微鞠躬,順手帶上了門。看見高醫生,辛韻甜甜的喊了聲高叔叔,高醫生笑著摸摸她的頭,忽然看見她們桌上的泡麵,眉頭一皺。辛施像是發現了什麽,尷尬的笑了笑。

    “以後……就不會這樣了,我,我一定會照顧好妹妹的。”

    “叔叔知道你懂事,可你也還小,我這次來,就是想問問你們,願不願意到叔叔家裏去,讓叔叔照顧你們。”高醫生摸著辛施的頭,一臉的和藹可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