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馮曉軍勉強和秦梅行房事後,他就以工作太忙晚上要加班、怕影響秦梅休息為由,搬到了客廳的沙發上。每天晚上,他都要在電腦前呆到很晚,直到秦梅在臥室睡著了,他才匆匆洗漱一番倒在沙發上。

    秦梅感覺到了丈夫對自己態度的變化,但望著他日漸消瘦的麵容,沒日沒夜地工作,她又倍感心疼。她知道,公司確實交給了丈夫一個軟件開發項目。她想:\"也許他確實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吧。自己做為妻子,應該體諒他才是。\"所以,盡管馮曉軍冷落了秦梅,可秦梅卻把自己的委屈埋藏在心中,更加無微不至地關心丈夫,在飲食上給他增加營養。

    2002年11月的一天夜裏,秦梅半夜起來上衛生間。她怕吵醒丈夫,就躡手躡腳地打開門。當她剛要推開衛生間的門時,突然發現裏麵燈亮著,還傳來丈夫急促的喘息聲和低沉的呻吟聲。她楞了,憑直覺,她知道丈夫在幹什麽。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秦梅輕輕推開門,果然看到了自己最不願看到了一幕:丈夫正在陶醉地自慰。由於太投入,他竟然沒有發現秦梅。

    秦梅轉身跑回臥室,趴在床上痛哭起來。守著妻子,丈夫卻不要她,寧肯自慰,秦梅覺得這是對自己最大的汙辱。這明擺著是丈夫討厭自己,不願碰自己啊。

    也許是馮曉軍聽到了秦梅的聲音,過了一會兒,他走進臥室,坐到床邊,一言不發地望著秦梅。秦梅猛地坐起來,對丈夫說:\"為什麽?為什麽?如果你不愛我,那我們離婚好了。\"

    馮曉軍低著頭,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的心裏實在無法擺脫掉那個陰影。隻要我一想起別的男人碰了你的身體,我就覺得很厭惡。我不敢和你親熱,就是受不了這種折磨啊。\"

    秦梅哭著說:\"可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也是受害者啊。\"馮曉軍一個勁地說:\"我知道,我知道。你能給我一些時間嗎?\"看著丈夫自責痛苦的樣子,秦梅不忍再說下去了。

    本來那麽恩愛的兩個人,現在卻因為那件事變成了這樣,秦梅越想心裏越氣憤。她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醫院的過錯。如果醫院不把自己當成\"活教具\",讓那3個男實習生摸來摸去的,她和丈夫就不會有今天。考慮來考慮去,她決定去找醫院討個說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