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少爺讓總經理派車來接您,說是怕您遇到麻煩。”說著抬頭看了一眼一旁的楚啟源。又對唐暖說道“需要屬下幫您解決嗎?後車裏有集團的保鏢。”

唐暖擺擺手,“不用了,帶我去找阿司。”自從遇見顧司後,她感覺自己的氣場都大了不少,換到以前,打楚啟源一頓解個氣都是輕的。

能饒人,這個少奶奶有度量。這是李一平對於唐暖的第一印象,跟在大人物身邊久了的人都會有這樣一種識人察人的習慣。

“別叫我什麽少奶奶的了,集團不興這一套。”

“恕屬下才疏學淺,自從知道您後隻能想到這個名字,請少奶奶明示。”李一平也看出唐暖是個大度人,可是這並不意味著他這個當屬下的就可以肆無忌憚,這可是總部的BOSS,不是他能惹得起的。

兩人正在對話,後麵的唐母也回過神來,立馬上前對著李一平就是一通指點。還跑到楚啟源身邊讓他幫忙收拾李一平一夥人。

唐暖見狀,也沒有什麽反應,她心裏有了一個計劃讓楚啟源徹底死心,她可不想以後動不動就被母親叫回來參加什麽無聊的相親。

楚啟源看著這麽一個大好的表現機會,傻子才會放棄,連忙從口袋裏掏出電話,熟練的動作,一看就沒少幹。

“喂,張哥嗎,對對對,我是啟源,我這有點事,地址給你發過去,多帶幾個兄弟,放心吧張哥,我辦事您還不放心,好嘞,一會見。”

楚啟源狗腿的樣子看著唐暖一陣作嘔,唐母也下意識的離這楚啟源遠了一點。

“少奶奶,外麵熱,要不您進車裏麵坐會,外麵有我們呢。”

李一平畢恭畢敬的話引起了唐母的重視,唐母走到唐暖身邊,貼著她的耳朵小聲說道,“小暖,他叫你什麽?少奶奶?”

“媽,你聽錯了吧。”要是說出去,自己家未來的女婿到了B市還不來看未來的嶽父嶽母,就算他是顧司,唐暖的父母也得掂量一下要不要把唐暖嫁出去。

“奧,也許吧。”唐母後退了一步,又站回了楚啟源後麵,看的唐暖一陣失望。

過了沒一會,一大群人從幾輛麵包車上下來烏烏泱泱的,手裏還拎著家夥,一看就是楚啟源叫過來的那個張哥。

“兄弟,你說啥事,哥給你出頭。”領頭的壯漢拍著楚啟源的肩膀,豪放的說著。

“嘶……”楚啟源倒吸一口冷氣,本來就被酒色掏空的身子那經得住這麽一個壯漢的拍打。“張哥,就是那個穿著西裝的人。”

唐暖看著這個大漢,渾身爆發性的肌肉,還帶著一指粗的金鏈子,活脫脫的一個混混樣,不過他的膚色格格不入,而且這人還有點眼熟。

“張卿勳。”唐暖認出了這個被叫做張哥的人。

那人看了一眼唐暖,頓時呆住了,手裏的手機也掉到了地上。

回過神來,把鏈子拽下來扔到地上,係上了襯衫的所有扣子,一個立正,敬禮,無比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