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現在剛剛接手公司,還有很多事要忙,等他把公司徹底熟悉了之後,走開個幾天也沒什麽大事了,爸,就別催阿司了吧。”

    “好好好,小暖還是這麽懂事啊,不像你,整天圍著個劇本小說的轉,比你的命都重要。”顧父也是生氣了,生怕自己兒子對不起唐暖,看到未來的兒媳婦這麽理解顧司,也就釋然了。

    “嗯,我以最快的速度接手公司,放心吧。”

    “那你就出去吧,我和小暖談談心。”顧父也想聽聽唐暖這些年來是怎麽過得,看看自己的老同誌一家過得怎麽樣。

    “嗯。”俗話說父子連心,當然知道父親要問唐暖怎麽過得,也就放心的出去了。

    顧司走出去,看著窗外,不敢相信他竟然找到了唐暖,而且她還一直等著他,這一刻人生無憾了。

    也是在一幢郊區的別墅裏,氣氛就沒有顧家這麽和諧了。

    “鷹隼,組織給你的任務執行的怎麽樣了?”

    “使者,注意你的身份,我才是組織在中國的指揮使,你隻是一個玄衣使者。”

    “我可是帶著組織的命令過來的,所以不存在等級的問題,如果非要存在的話,你應該叫我一聲使者大人。”黑衣人解釋道,又繼續問了同樣的一個問題。“組織交給你的任務執行的怎麽樣了。”

    “你代替我轉告組織,讓我背叛大哥,掌握光未,這件事永遠不可能。”

    “你可是組織的高層,掌握了光未之後的利弊得失不用我跟你解釋吧。”

    “我絕不可能做出那種背信棄義的事。”

    “這是組織的命令,你隻有服從。”黑衣人聽到那人的話,聲音也嚴厲起來了。

    “不。可。能。”一字一頓,聲音甚至比黑衣人還要嚴厲,甚至帶著一點殺意。

    “鷹隼,你別忘了是皇把你養大的,你怎麽能因為一個外人而背叛皇呢?”看著鷹隼軟硬不吃的黑衣人打起了感情牌。

    “背叛?多可笑的故事。”鷹隼仿佛聽到了什麽天大的笑話一樣,仰天長笑。“是啊,要不是皇,我當初可能會被凍死在天橋下,餓死在不知名的街頭,是皇救了我,可他在救了我之後又親手殺了我你明白嗎?”鷹隼看著黑衣人被麵具遮擋的隻漏出一雙盲目疑問的眼睛,沒理會他。“你根本就想象不到,那個畜生,你們信以為神的家夥,他把我最心愛的女人關在水牢裏,變成了幾個看守的玩物,等我知道消息去救她出來的時候,她已經被折磨的快要發瘋了,她在看到我之後,對我說了一句話,之後親手了斷了自己的生命,她才多大?她才二十歲,二十歲啊。曾經給過我幸福的女人,我親眼看著她死在了我的麵前,死在了我的懷裏,身體冷的可怕,你知道那句話是什麽嗎?我愛你曾經給我的幸福,但我恨現在的你。”鷹隼講到這裏,不再是心平氣和了,而是充滿殺意的嘶吼,聲嘶力竭的對著那個坐在沙發裏的人吼。“他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我帶著她的屍體,親手殺死了侮辱過她的每一個人,你知道最可笑的是什麽嗎。最可笑的是那幾個混蛋還他媽的跪在地上求我放過他們,哈哈哈,可能嗎,我沒讓小晴看到,她最怕血,但我還是親手殺死了那幾個人,帶著小晴回國了,我埋葬了她,但是你以為能埋葬我的仇恨嗎?”鷹隼整個人發瘋了一樣的摔手邊可以觸碰到的任何東西,杯子,瓷盤,花瓶,電視,統統不要錢一樣的在地上支離破碎,癲狂的大哭大笑,即使地上的碎片穿透了鞋底刺入腳掌,濺起的碎片劃破了褲子和小腿,任憑鮮血在地上流動,也依舊渾然不覺,就算被什麽給絆倒了,也隻是爬起來繼續摔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