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隼不是組織在中國的指揮使嗎?他可是為組織立下了汗馬功勞,難不成過河拆橋也是組織的作風嗎?”聲音已經有點急促了,可以聽得出講話的人已經在憤怒的邊緣了。

    “我知道鷹隼是你的偶像,但是你別忘了你是組織在中國的接班人你懂嗎?”這個人總是喜歡用質問的問句來回答問題,但是為了穩住對話,開始通過利誘的手段讓對方的情緒穩定下來。

    “好,我會代替鷹隼的,但是請你們在以後善待他。”錢,總是萬能的,之前在她看來是這樣。

    “對了,組織幫你籠絡了兩個人,是顧司好兄弟的遠親,昨晚被開除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兩個開除的人能有什麽用?”

    “他們對S市的人比較了解,可以讓你更好的熟悉S市的環境,盡快進入狀態,為鷹隼的隱退鋪好路。”

    “行,你把他們兩個帶到這來吧,我知道該怎麽做。”

    “三天之後,你會在鷹隼家看到這兩個人。”

    “恕不遠送。”

    “希望你能完成任務,組織不養廢人。”

    等到那人走後,屋子裏的人拉開窗簾,是一張熟悉,但是又很猙獰的臉。“顧司,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顧司在這邊渾然不知,反而還有點緊張,因為他剛接到了父親打來的電話,讓他把唐暖帶到家裏去,具體幹什麽,無非就是見公婆。

    “阿司,這麽多年第一次見顧叔叔要不要買點東西什麽的,空著手去感覺不好吧。”唐暖有點局促,任誰都會這樣的吧。

    “你帶著我去就行了,畢竟你把他親生兒子的心給帶回來了。”顧司戲謔道,試圖緩和一下緊張的空氣,因為氣氛壓抑的他都快喘不過氣了。

    “我還是有點緊張啊。”唐暖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於空氣的壓抑,而是想著怎麽麵對顧叔叔,比較她把他親生兒子的心拐走了十年。

    “以前你跑到我家裏去告我的狀也沒見你這樣啊。”

    “能一樣嗎?”

    “你就當是去我家裏告狀,會不會感覺好一點。”

    “嗯,不錯,找著感覺了。”唐暖閉著眼,回憶了一下,麵色也舒展了。

    “我就說吧。”顧司還為自己的機智感到驕傲,不過下一秒他就不這麽想了。

    “怎麽開的這麽慢,當心我一會告你一狀。”找到感覺的唐暖也變得不講理了。

    “堵車能怪我嗎?”我就不該告訴你,不過小暖生氣起來也挺好看的。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唐暖攤開手,目光促狹的看著顧司。

    “怪我,怪我,天大地大,都是我的錯。”都說順坡下驢是最好的方法,果然得到了應驗。

    車開到了一個靜謐的別墅區,雖然地處郊區,但是人工綠植做得很好,每幢別墅的艱巨都很大,所以物價也比正常市區裏高了不少,也體現出了顧家是真的有錢。

    來到了別墅區裏,過了門外的幾道檢查,還頗有種軍事重地的感覺,唐暖本來鬆下的心思一下子就緊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