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她故意讓閨蜜知道她自己要回國,後麵的事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這女人心機也太深了吧。”王佐心裏已經有殺了這個女模的衝動,他竟然中計了。

    這個Sarah是顧司的前女友,與其這麽說,不如叫做情感依賴,因為Sarah從來沒有把顧司當做男朋友,隻是一個給她錢的提款機。

    顧司曾經在法國一共打了兩次架,第一次是為了救王佐,因為王佐被幾個混混威脅,第二次就是為了Sarah,因為那幾個人調戲Sarah。不過好心沒有得到好報,從顧司把從家裏帶來的錢全都用光之後,在一家中餐館打工開始,Sarah就對他不冷不熱,直到有一天她跟著一個法國人親密的挽著手進到了他所打工的餐館,這他才知道,這個女人隻是為了他卡裏的錢。

    “你把那個女模叫過來,我有點事要問問她。”顧司對著王佐說到,心裏想著解決方法。可是任何辦法都不管用,這個女人可以為了錢放棄一切。

    “嗯,好。”

    “你把小暖送回家,我想想辦法,記得跟小暖解釋一下。”

    “好。”王佐聽到之後就走到一邊去去打電話了,留下顧司一個人在座位上愁眉不展。

    正好唐暖在這個時候過來了,顧司看到了唐暖,心裏有點複雜,但還是告訴了她。

    “小暖,跟你說件事,你別生氣啊。”顧司感覺心裏有點愧疚,當時說好的非她不娶,結果到了法國卻愛上了一個眼裏隻有錢的女人,雖然已經恩斷義絕了,但是他還是做不到瞞著唐暖。

    “怎麽了?出了什麽事了,就算天大的事,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顧司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和唐暖說了一遍,唐暖沒有像很多女生一樣大鬧,她很清楚,現在顧司的心裏隻有她,以後也是如此,所以任何時候她都會支持他。

    “沒事的,你去吧,我不生你的氣。”

    “還是我家小暖知書達理善解人意。”千穿萬穿馬屁不穿,誰說談戀愛不能拍馬屁的?

    “不是,我就是想笑。”

    “笑什麽。”

    “我家大總裁也被人給騙過啊。”唐暖徹底沒忍住,笑出了聲來。

    使人不察這種事是無法避免的好吧,你這麽笑讓我顯得很尷尬啊

    這種話他當然不會說出來,顧司又不傻,幸好他看到了王佐對他招手,道了聲別就過去了。

    “老大,那個女人就在門口。”

    “嗯,幫我把小暖送回去,謝了兄弟。”

    “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你就是我一輩子的大哥,應該的。”

    “好兄弟。”顧司給了王佐一個熊抱,感覺自己一輩子有這麽一個好兄弟,有唐暖這樣一個老婆,知足了。

    顧司走到了酒店門口,看到了一個身體比例接近完美的女人,看上去有點眼熟,不過也沒多想就徑直走了過去,卻被另外一個粉底濃的可怕的一個女人給攔住了。

    “距離我家moco遠一點,今天可是顧家少爺找我家moco的,你惹得起顧家少爺嗎?”女人氣勢跋扈,看的顧司直想甩她一巴掌。

    “保安,把這個女人給我轟走,打這個女人會髒了我的手。”顧司頭都沒扭,對著空氣大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