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賜,我念你是我表哥,我給你個公關部副經理,我要是不認你,你連個屁都不是。”王佐看見來人,更加沒好氣了,已經決定要把兩個人打下地獄。

    事實上,王賜隻是王佐的遠房表親,看著王佐發達了才過來投奔的,王佐一家要不是看著這點關係,別說公關部副經理了,就是光影的保安,王賜都不配當。王賜在這個宴會的所有人眼裏,連屁都算不上,要是沒有王佐這麽點關係,別說進入這個宴會了,憑著他的處事,早就已經死了無數次了。

    聽著王佐這麽無情的話,王賜心裏也有點打鼓,於是開始了他慣用的伎倆,對著王佐套近乎。“王佐,咱倆可是表兄弟,你何必為了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壞了咱倆的的兄弟情義呢?”

    要放在平時,王佐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過他了,不過這次這個伎倆注定是沒用的,因為他得罪的是唐暖——他最好兄弟的女人。也是他心悅誠服的大嫂。

    “就是啊,王佐,讓這個女人道個歉就行了,何必壞了你們的兄弟情誼呢。”這個女人這個時候還故作大方,王佐要是沒看見,也許就信了他的話了,但是道歉的也不可能是唐暖。可是王佐親眼目睹了全過程,這一幕隻會讓王佐更加厭惡這兩個人,他已經在心裏做下了一個決定。

    “算了,王總,不就是我道個歉嗎?這事就算過去了。”唐暖先於王佐開口了。

    “嫂子,可別介,你今個要是在這道了歉,不但打的是我的臉,也打了老大的臉,估計明天我就該屍沉黃浦江了。”雖然說的話有點誇張,但是唐暖要道了歉,他也真的就沒臉再去見顧司了。

    張雅麗還以為王佐是在勸唐暖道歉,直接向前一步,一巴掌照著唐暖扇了過去。

    啪,結果是張雅麗的臉被王佐扇了一巴掌。

    “還蹬鼻子上臉了,我嫂子是你這個賤人能碰的嗎?忘了告訴你,從今天上午開始,光影已經是我說了算的了,王賜,我希望你有點自知之明,但是你還是被解雇了。”王佐聲音洪亮,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到了聲音,不過不是故意的,而是被氣的。

    在場的一些心思活絡又能接觸到一些東西的人突然想到了什麽?王佐在公開場合隻對一個人叫過大哥,而這個人就是顧司,所以他的大嫂就是顧司的女朋友?

    “嫂子,去那邊坐。”王佐伸手指向了一個安靜的地方,護著唐暖向那邊走去。

    “表弟啊,咱倆可是兄弟啊。”

    “你這種眼裏隻有錢和女人的兄弟我看不上。”

    “都是你害我老公丟了工作,我打死你。”張雅麗也反應過來了,張牙舞爪的衝著唐暖衝去。

    唐暖已經被這麽短時間內發生的事暫時失去了思考能力,所以站在那裏呆住了。王佐緊忙護在唐暖身前,不過突然看到了一個白色的瓷盤飛到了張雅麗的臉上。

    “你想找死?”聲音陰沉,隱藏著怒火,就像火山一樣突然爆發會讓周圍的人失去什麽。

    來人肯定是顧司,他徑直走到了唐暖的身邊,牽住了唐暖的手,大聲喊道“這是我顧司的女人,記住了,誰敢讓她不高興,我就讓你痛苦至極。”

    “你誰啊,今天我要打這個女人誰都攔不住。”周圍的人看張雅麗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個死人一樣。他們已經看到了這兩個人的下場。

    “來人,保安,把這兩個聒噪的東西打出去。”

    保安見是顧司說話,也得到了自家老總的默認,揮著警棍就衝了上來,他們也對這兩個囂張還沒有眼力的人沒有絲毫好感。自然毫不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