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司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感覺自己這個妹妹,不對,現在應該叫女朋友了,感覺自己女朋友進入角色很快嘛。

    一天的時間,顧司吧集團所有部門的主管叫過來談了一次話,看完了集團去年一年的財務報表,感覺自己可能快要累死了。這次他終於體會到父親為什麽在公司忙的時候回家倒頭就睡,也不跟他聊天,根本就沒有力氣也沒有心思和他聊天了。他也明白了父親知道自己去學戲劇而不是為了接管公司而學經濟憤怒的原因了,感覺到了父親的不容易。

    但看到唐暖一次次的給他杯子裏續水,中午還給他送飯,也感覺到累的有意義,這種生活真好。

    轉眼間到了晚上六點,顧司還在電腦前看著集團財務報表,唐暖準時進來提醒他參加宴會。

    “哥,六點了,該參加宴會去了。”

    顧司抬起頭看到唐暖,感覺自己一點都不累了,但看到唐暖眼中的一點慌張,還是有一點心疼,因為唐暖沒參加過這樣的宴會,對於未知有一種恐懼,但依舊陪他去參加宴會,顧司感覺心裏很感謝。

    站起身,繞過辦公桌,走到唐暖的身前。“小暖,別怕,有哥在呢,不就是一個宴會,除了那群人有點惡心,但王佐他們是絕對不會欺負你的,”

    “嗯。”一個‘嗯’字代表了千言萬語。這是唐暖對顧司的信任。

    “走吧,哥回家給你做糖醋小排,算是慰勞我家小暖了。”顧司揉了揉唐暖的額發,眼情深情的對唐暖說。

    “嗯,不許騙人。”

    “哥什麽時候騙過你?”

    顧司和唐暖牽手下了樓,自然引起了集團內部員工的議論,不過唐暖和顧司已經上車走了,根本聽不到他們的說話。

    與此同時,顧司的父親也收到了消息。

    “董事長,今天晚上少爺和一個女孩上車走了。”

    “那個女孩的資料找到了嗎?”顧父認為自己兒子戀愛了,這可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因為光未的地位所在,隻好查清那人的背景。

    “查到了,那個女孩叫唐暖,B市人,但是具體的還沒查清。”

    “你們這是什麽效率?連一個公司員工額的資料都沒查清,要你們有什麽用。”顧父拍起桌子,勃然大怒,但是一下就冷靜下來了。等會,“唐暖?那個女孩叫唐暖?還是B市人?”

    “這一點千真萬確。”那人信誓旦旦,十分肯定。

    “行了,不用查了,我比你們了解她。”顧父揮揮手,示意終止調查。突然話鋒一變。“記住,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如果下次還有這樣,我決不輕饒。”突然語氣變得十分嚴厲。

    “是。”顧父的秘書退了下去。

    顧父看到秘書退下去之後,突然爆發出一陣爽朗的笑聲。“哈哈哈,這小子竟然也不跟我說,看我回來怎麽收拾他。”顧父很高興是真的,但是‘收拾顧司’的可能卻是不大。

    顧司和唐暖已經開車到了這次聚會的地點——光影酒店。

    “這家酒店是不是也是王佐家的?”唐暖看了看名字,光影文化傳媒,光影酒吧,光影酒店,一模一樣的名字,一點新意也沒有,讓人很容易就聯想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