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刻一個能一樣嗎,那可是……”

    “十幾年前也是我刻的,十幾年後再刻一個,怎麽了?你再凶我,我讓顧叔打你屁股。”

    “打我屁股?”聽著這句十幾年未曾聽過但是十分熟悉心心念念的話語,顧司頓時沒脾氣了。

    “小暖?”顧司試探性的問了句。

    “看什麽看,開車。”剛剛被凶了的唐楠哪來的好氣,決定凶回去。

    到了公司又是和昨天一樣的情況。

    “顧總好帥。”

    “我要給Boss生猴子。”

    “你先把頭發梳一下。”

    “你管我。”

    顧司依舊是一路小跑的開了車門。

    “怎麽還是那個女人?”

    “那個人是誰啊,怎麽能讓顧總親自為她開車門?”

    “顧總能為我開一次車門,就死而無憾了。”

    “別做夢了。”

    “已經第二次了,你能不能不打擊我,夢都不讓做嗎?”

    “你昨天還像個紳士,今天像個門童。”

    還是昨天那個保安,看到被boss扶下車的女人這麽一說,差點一跤摔到地上。能說是boss是門童而boss不生氣的人,估計隻有這個女人了吧。

    依舊是坐著專用直梯到了集團頂層,這次顧司沒有把唐暖留在助理辦公室,而是和唐暖一起留在了助理室。

    “我離開的這幾年你是怎麽過來的?”

    “就是念高中讀大學,之後就拿到光未工作了啊。”

    “小暖,我和你說實話吧,在你進入公司以後我按照你的簡曆查到了你的家庭住址和大學,你寫的住址是一片居民區沒有錯,但裏麵根本沒有一家是姓唐的,托人查了一下s市的外來人口,你是在進入光未之前一周才來的s市。我派人去了你的大學,有你的信息是不假,但是卻沒有一個同學知道有你這麽號人,我又讓人去了b市老宅子,周圍的鄰居說你報的是警校,為此還和你父親吵了一架,我說的沒錯吧。”

    “你調查我。”

    “是,我隻是想弄清你為什麽欺騙我,雖然查一下員工學曆真假是肯定的。知道我為什麽查的這麽細嗎?”

    “為什麽?”

    “因為那天我抱你回家的時候,你抱著我脖子,我感覺到了你手上有一層很厚的繭子,把你放在床上的時候,我看到了你虎口上還有一層薄繭。頭上有被帽子壓過的痕跡,而且你在酒吧的時候,眼裏根本就不像一個年輕女生該有的慌張,而你的手已經攥成了拳頭,所以你根本就不是金融係畢業的,而是現役警察對嗎?”

    “是,但你不可能從我嘴裏套出什麽話,即使你是顧司。”

    “我不是想從你嘴裏套出什麽話,昨天老頭子已經把股權轉讓給了我,我隻是想問一下公司到底有什麽事需要讓警方派人來我的公司裏調查。”

    “什麽光未到了你手裏?也就是說如果公司出了什麽事,你也要負連帶責任?”

    “可能吧!”

    “好,我需要請示一下,獲得上級批準後,我晚上告訴你,我怕這裏有什麽竊聽器之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