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正想著是不是還差點什麽的古斯聽到了樓上的尖叫,嚇得趕緊往樓上跑去,還以為房間裏是不是蟑螂什麽的。如果有蟑螂,我就把家政公司的人找來關在蟑螂房裏待一天。

    還想著怎麽蹂躪家政的顧司跑到二樓,一腳踹開了房門,對著坐在床邊抱著被子的唐暖問道:“怎麽了,哪裏有蟑螂,我踩死它。”說著還揮了揮手裏的鐵勺。

    “你昨晚對我做了什麽?”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程秋和舒妤她們又不會開車,隻好拜托我把你送回家。”

    “那我這是在哪?”

    “她們沒說你家在哪?”看了唐暖的表情還是覺得說實話比較好“好吧,其實是我忘問了,我就自作主張把你帶到我家來了,不過我昨天晚上把你放到床上替你蓋了被子就出去了,我可以向上帝保證,我什麽都沒幹。”看著唐暖要生吃了他的臉還是直奔重點了。

    “謝謝你啊。”冷靜下來的唐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還好,除了一點皺褶也沒有破損,床上也沒有傳說中的落紅,生性果斷的唐暖知道是自己錯怪他了,想起以後還要在光未臥底,語氣也就軟了下來。

    “沒事的話就洗漱一下吧,洗漱用品都是全新的,洗手間在右邊的門裏,我也不知道你習慣用什麽,所以就一樣買了一份。洗漱完了就下來吃早飯吧,我都做好了。”說完顧司也就下樓了,初次見麵過分熱情會引起警惕這點他也是懂得的。

    唐暖想著顧司的表現同以前老師教的那些毒販和強盜不一樣啊,但也是實在的走向了洗手間,開門之後就被洗手間的景象驚呆了,“還真是不知道我喜歡用什麽啊。”——見過的,沒見過的,國外的,國產的,各種品牌,各種香氣的香氛和沐浴露足足有幾十種,還有各種品牌和不同效果的牙膏也有幾十種,不同產地,不同硬度還有各種使用方式的牙刷也擺滿了一個洗手池,最可怕的是掛在毛巾架上的幾十塊不同顏色不同材質的毛巾。他這是把商場生活用品專櫃打劫了嗎?電動牙刷放在水池裏還能用嗎?這絲綢做的是毛巾嗎?嗯,他不但打劫了生活用品專櫃,順便也打劫了旁邊的絲巾專櫃。唐暖在洗漱的時候給顧司下了這樣的定義。

    “阿嚏。”正在端碗的顧司突然打了個噴嚏,身為強迫症患者的顧司直接把手裏的碗帶著碗裏的粥一同扔進了廚房垃圾桶,又過去盛了一碗端到桌子上。

    “洗漱完了啊,過來吃早飯吧。”看到唐暖下來的顧司把碗放到桌子上之後,給唐暖拉開了椅子,示意她坐過來。

    “這點……都是你做的?”看著冒著熱氣的白粥,還有自己最喜歡吃的北方小菜,站在餐桌前問道。

    看著顧司一副‘你不坐下去我就不告訴你’的架勢,隻好聽話的坐到了顧司拉開的椅子上。

    顧司看著唐暖坐下去,也走到了餐桌的另外一邊坐下,邊走邊說道:“這個白粥是我自己煮的,小菜是我讓B市分公司的員工連夜從B市帶過來的,我看了你的簡曆知道你是B市人,你看看這點東西合你的口味嗎?”

    “太合了,好久沒吃到家鄉的小菜了。”人都說在外麵最想念家鄉的東西,尤其是美食,這句話在唐暖身上獲得了最有價值的體現。

    “就是這個醋放得有點多,這個糖加少了,這個味道剛剛好,這個好久沒吃到了,和我小時候吃的一樣的味道。”唐暖麵對這點吃的已經放下了抵抗。有句老話說得好,要想拴住一個女人的心,首先要拴住她的胃。顧司對此深有同感,就是感覺這句話哪裏有點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