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te rappelles je ai te ai dit que je j'ai une soeur?”(法語,你還記得我和你說過我有個妹妹嗎?)

    “Bien s?r, ment?”(法語,當然記得,怎麽了?)

    “Assis au milieu de la jeune fille aux cheveux longs, est probablement ma s?ur, mais vous devrez attendre pour lui demander après avoir suis s?r.”(法語,坐在中間長頭發的那個女孩,可能就是我的妹妹,但是你得等我確定之後再問她。)

    “Je te crois.”(法語,我相信你)

    “Bien que je ne veux pas vous dire merci, mais dans cette affaireje ai tiens à vous remercier, la fa?on d'aider je ai souviens confidentielle.”(法語,雖然我不想說謝謝,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我要感謝你,順便記得幫我保密。)

    “Pour l'amour Dieu, bien s?r, pas de problème”(法語,看在上帝的份上這當然沒問題。)

    顧司囑托完王佐之後,扭頭自我介紹道:“我是顧司,光未集團總裁,這位是王佐,我的兄弟,光影文化傳媒的董事長,也是這家光影酒吧的幕後老板。”

    “我叫王佐,是這家酒吧的老板,各位在剛剛受到的驚嚇我很抱歉,為了表示歉意,今天各位女士的單由我買,希望沒有打擾到各位的興致。”

    “沒事的,我叫唐暖,他們都叫我小暖。”

    “我叫程秋。”

    “我叫舒妤。他們都叫我小妤。”

    “你們繼續,我和顧總去那邊,如果有事的話找服務員,他會帶你們去找我們。”王佐看到顧司情緒激動,要繼續聊下去,趕緊開口阻攔顧司。說完便拉著顧司去了一個包間。

    進了包間之後,顧司氣急的質問王佐為什麽不讓他和他的妹妹說話,還要把他拉到這來。

    “顧司,不是我說你,就算中間那個叫唐暖的女孩是你妹妹,你們兩個都十年沒見麵了,就以你現在的狀態可能和他相認嗎?十年過去了,可能在她的記憶裏你隻是一個曾經的哥哥,甚至不排除她已經忘了你的可能,要我說啊,她在你公司跑不了,來日方長,以後慢慢問她也來得及啊。”

    “謝了。”冷靜下來的顧司想了想,的確是這麽回事,萬一衝動了難免不會嚇到她,感謝了王佐一句之後急忙問以後怎麽辦?

    看著真心著急的顧司,身為兄弟的王佐也收斂起了逗他幾句的心思,一臉正色道:“你不如把她放到你身邊,當個總裁助理什麽的,萬一你認錯了,再找個理由開了她,這樣不會對公司的業務有什麽影響,如果她真是你妹妹,你也不會因為把她放到一個辛苦的崗位上讓她整天累死累活而惆悵,而且以後你娶了她之後不會還打算讓她在公司忙吧。這樣也不會對公司有什麽影響,一舉兩得,聽兄弟的,沒錯。”王佐說完了還不忘臭屁的炫耀一下,讓顧司心情一下好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