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很好的呀,你還有什麽好考慮的呀?!沚浩一邊當老師一邊可以多學點兒程序方麵的東西,到時候你們就一起當大老板。還是哥哥考慮得全麵呀!”這下我終於知道哥哥為什麽要叫若涵和沚浩去麵試的同時順便也叫他們報一個學習班了。

“我沒有信心可以做好!”騏凡看著我若有所思的說道。

“拜托,你能力簡直無可挑剔的好吧!”巧珥朝騏凡翻了個白眼說道。

“對呀,哥哥肯定也是完全對你有信心的,不然哥哥也會叫你和他們一起去上學習班啦!”我吃著一個淡黃色的馬卡龍對騏凡說道。順手還遞了一個給巧珥,巧珥接過輕輕歎了口氣對我說:“謝謝!”

然後,緊接著巧珥就吃了一個騏凡的爆炒栗子。

巧珥惡狠狠的摸著頭看著騏凡,正準備說什麽,被騏凡開口打斷了:“丫頭,你到底是在發什麽神經?有什麽事就說,我們一起解決!”

巧珥一臉嚴肅的坐直了身子,隔了好幾十秒之後開口對我們說:“你們每個人都有工作了,而且都有想做的事。但是我呢?我連自己該做什麽工作都不知道,我總不能一天就在家裏無所事事,一直用你們的錢吧!”

“拜托,說得那麽嚴重,你可是自主大老板誒,你那麽有錢,哪裏在一直用我們的錢呀?!”我詫異的看著巧珥說道。

騏凡也同樣詫異的看著巧珥,但是沒有說話。

“我決定過來維也納之前和爸媽商量了,想在維也納重新開始。所以我當時就把店和專利權都賣了!”巧珥臉上是很少在她臉上看到的憂傷。

騏凡驚恐的說:“你為什麽當時不和我們商量呢?”

“我當時問過亦陽哥,亦陽哥告訴我我的自主品牌在維也納很難立足,而且這邊也沒有任何的進貨渠道,如果純從中國進貨的話,費用太高了,而且連亦陽哥都不能保證能夠順利。我不想賭,所以我就放棄了!”

“哥哥知道?他為什麽沒有和我們說過呢!”

“是我叫亦陽哥先不告訴你們的,因為你們本來就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了,我不想再給你添麻煩!”

“你是傻瓜嗎?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誒,那麽見外,還說什麽麻煩不麻煩的呀!”騏凡的語氣裏滿是擔心。

“總之事情已經這樣了,而且我的存款也已經沒有多少了,過生活可能都有些困難了,所以沒有辦法重新起步!而且我也總不能一直吃你們的用你們的呀!但是,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麽工作,我連英語水平都很差,可能自己出去都沒辦法和外麵的人正常的交流!”巧珥臉上的憂傷繼續加重。

“巧珥,這些為什麽不早點兒告訴我們呢?!”我伸手輕輕的攬過巧珥的肩膀,想因此給她一些安慰。

“你們發生太多的事情了,所以真的不想讓你們在為我擔心了。我以為我可以自己解決的,但是最後還是不行!”巧珥輕輕的歎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