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這時的我,巧珥和騏凡三個人坐在艾倫的咖啡店裏,我們麵前一人放著一杯卡布奇諾,還有一些甜點。暖暖的陽光從窗戶外麵灑進來,多麽美好的下午茶時間啊!

“今天就我們三個很閑嗎?他們人呢?話說我今天都沒看見過沚浩!”巧珥拿了一塊巧克力放進嘴裏問我們說道。

我拿著雜誌詫異的問她說:“你連沚浩去哪了都不知道?”

巧珥看著我眼神特別茫然的搖了搖頭。

我無語的撇了撇嘴巴,決定不再理她的低下頭繼續看手裏的雜誌。

“說你是豬你還不相信,都已經過來維也納那麽久了,你居然睡覺還是可以直接睡到中午才起來!而且沚浩是你的男朋友誒,你居然連他今天要去幹嘛都不知道!”騏凡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諷刺巧珥的機會的。

“他去幹嘛去了?”巧珥依然一臉茫然的問道。

騏凡向上對著巧珥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然後說:“今天若涵去亦陽哥的大學麵試舞蹈老師!”

“和沚浩有什麽關係?”繼續茫然的巧珥。

“拜托,你能帶著腦子出門嗎?沚浩也去麵試計算機編程係的老師了!”騏凡惡狠狠的說著,那表情就像要吃了巧珥一樣。

巧珥驚恐的瞪大了眼睛說:“啊?有這回事?沚浩要去當老師?我怎麽不知道!”

我合上手裏的雜誌,轉頭看著巧珥說:“你是他女朋友嗎?怎麽什麽都不知道呀!”

巧珥歎了一口氣說:“沚浩什麽都沒給我說,他每天都和若涵膩在一起,如果我不是看到若涵那麽愛你,我都懷疑是不是他們兩個在談戀愛呀!”

“你和沚浩是出什麽問題了嗎?”騏凡若有所思的問道。

巧珥端著杯子輕輕的朝我們搖了搖頭。

騏凡:“我看晚上我找沚浩好好聊聊吧!”

“算了,沒必要的!”巧珥憂心忡忡的說道。

“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呀?這個樣子很不像你的風格誒!”我拉過巧珥的手擔心的問她說道。

但是巧珥馬上換上了好看的笑臉問我說:“格格,你是明天就要回雜誌社上班了吧?”

“對呀!主編已經打了很多電話問我什麽時候回去了,再不回去上班的話總編一定會把我開除了!”耽誤了那麽久的時間,如果我是總編的話,早就把我這樣的員工掃地出門了。

巧珥沒有接我的話,轉頭問騏凡說:“騏凡,彬泠呢?她準備做什麽工作呢?”

“她喜歡調酒,暫時找了一個酒吧的兼職,酒吧老板很好,沒有規定上班時間,隻要她有空就可以過去!今天她早上就過去了!”騏凡語氣緩緩的說道。

“哥哥不是說彬泠有問過自考的事項嗎?她給哥哥說她還是想繼續讀書的呀!”前兩天我有聽哥哥無意中說到彬泠想繼續讀書的問題。

騏凡:“是呀,可是亦陽哥說維也納的學校對自考的條件很苛刻,但是亦陽哥說了會幫忙的。現在還不知道結果,就先這樣吧!”

“那騏凡你呢?”巧珥在我說話之前開口問道。

“我?亦陽哥叫我開一個程序工作室,說等沚浩在學校多學點兒東西就出來和我一起。不過我還在考慮,還沒有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