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手裏的手機直接遞給了騏凡,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哥哥的短信,騏凡低下頭認真的看著。

一會兒之後,騏凡把手機放在桌子上,表情有些不明意味的看著我說:“我真想見識一下郗艾倫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居然能讓那麽優秀無敵的亦陽哥對他嫉妒到失控!”

“艾倫是我在這個世界上見過的最完美的人!”我堅定的下了這個定義。其他的我不管,至少他是我所在的世界裏最完美的人,沒有之一。

“光聽聽他的一些事跡就能完全了解他的完美程度!”巧珥從發呆中回過神來開口接了我的話。

“如果可以,真想和那樣的人做朋友呀!”騏凡說道。

“對呀,對呀!有那樣的朋友真是可以從此衣食無憂呀!”巧珥突然有些興奮,臉上的笑容也回來了。看來,嚴肅還真是一點兒也不適合巧珥。

但是,緊接著巧珥就吃了騏凡狠狠的一個爆炒栗子。騏凡對巧珥說:“你思想是不是又偏離航道了呀?你有沒有找到重點呀?!”

在巧珥要準備反擊的時候,我迅速開口阻止了她:“你們想多了,艾倫是不可能和我們做朋友的!他把哥哥看得那麽重要,結果我們還是狠狠的傷害了他!”

巧珥伸手過來握住了我的手,輕聲的開口說:“格格,不要想太多了!既然你心裏選擇了愛若涵,那就要維護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其他的人都是小事,不要太在意!郗艾倫雖然很完美,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讓你愛他,這就是他的失敗和弱點。人都是有弱點的,不要太擔心了,他內心那麽強大,自愈能力也一定超好的!”

“我沒有辦法把這些事當成是小事。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麽麵對若涵,不知道怎麽幫助哥哥。甚至我現在連一想到之前我們還懷疑過艾倫的那些種種,我就恨不得殺了自己!”我的心現在在因為什麽而空空的疼著呢?我連這個都找不到答案。

“格格,這樣的你,才是我們一直認識的玉格格。你太善良了,不願意傷害任何一個人。但是,格格,你這麽難過是他們都不想看到的結果!”騏凡說著也伸手過來握住了我和巧珥握在一起的手。

然後騏凡接著說:“格寶貝,你要趕緊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若涵來維也納的原因是想和我們大家在一起,是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把之前空白的幾年都補回來。而不是來這裏因為這些事而煩惱,他也沒有任何理由去麵對郗艾倫那個情敵的。郗艾倫現在已經放手了,他那麽愛你,他願意遵循你的選擇,他也是希望你能幸福,不是為了你現在這樣難過而做那些事的。那些讓他們自己難過的事他們是為了不讓你難過而做的!”

“對呀,格格,他們其實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看著你呢,一直在 看著你呢!”巧珥一臉獻媚的附和著騏凡說著,然後伸手悄悄向我示意的指了指我們桌子旁邊的一塊依在石頭上的鏡子。鏡子是為了視頻監控一個角落哥哥特意放置的。

我有些疑惑的看向鏡子,我在鏡子的反光中看見樓上若涵站在他房間的窗戶前看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