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太多,所有都會好起來的!”

“謝謝你,倬基!”

“格格,突然有一個很頂尖的醫生來找我說要治療我媽媽,是亦陽哥幫忙的嗎?!”

“不可能的,阿姨的事我根本沒給他們任何人說過。不會是有什麽問題的吧?!”

“沒事,不用擔心,我會調查清楚的!”

“有什麽事一定要給我們說呀,能幫忙的我們一定幫!”

“我和宇文,俊峰如果有假期的話,我們決定到時候就去維也納度假!”

“你不是老大嘛,還說什麽假期不假期的呀?!”

“機票定了我就給你們說!”

“好,到時候我們去機場接你們!”

“就這樣。我還有事要忙!”

“好!拜拜!”

然後電話就掛斷了。這就是安倬基吧,永遠打電話都沒有禮貌。就算明明是打電話來關心安慰的,但永遠不會說任何安慰的話。永遠是那個用冰冷包裹自己的大男孩。就算身份發生了變化,就算坐上了黑社會老大的交椅,但是沒變的還是沒變。其實,這樣真好!

“啪!”這時,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放在了我麵前的玻璃桌上。

我抬頭,看見的是巧珥。她端著另外一杯奶茶在我對麵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然後開口對我說:“是倬基打的電話吧?他還是給你打了電話,不錯!你知道嗎?他可是給我們每個人打了電話之後才給你打的呀。”

“但是他什麽都沒說!”

“拜托,大小姐,他能打個電話來已經很不錯了,難道你還指望著他給你說各種煽情安慰的話蠻?你真是想太多了!”巧珥說著,還朝我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

“也是,他如果說煽情安慰的話,我肯定要被嚇暈過去!”我笑了笑,然後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奶茶。

“那他給你說了些什麽?”

“他說他和宇文和俊峰有假期就來維也納度假!”

“度假?坐著黑社會老大的位置,還給自己放假,他真是史上第一人!”巧珥彎酸人的嘴上功夫真是達到了一個高度。

“若涵呢?”

“還在他自己房間裏,不過他小少爺好像已經調整好了,剛才卡卡還去給他送了巧克力蛋糕。真該感謝倬基呀,應該是他們兩個通了電話之後若涵就沒事了!”巧珥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說道。

“那就好!”若涵自我恢複的能力還是很不錯的,他沒事就好了。

“格格,真的不用去找亦陽哥嗎?他下午在廁所的狀態把我們都嚇到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呀?!”巧珥應該是專門來找我聊哥哥的,看來我還是需要這個時候頭腦清醒的人來幫我分析一下所有的事情。至少我覺得自己已經沒辦法處理了。

“哥哥拿刀刺傷了艾倫!”我喝著奶茶開口對巧珥說道。

“WHAT?!”巧珥驚恐的瞪大了眼睛。

我在巧珥驚恐的目光中給她說了全部的事情。聽完之後的她目光有些呆滯的坐在那裏。我想她現在腦子一定在高速旋轉著。

“格格,亦陽哥情緒那麽失控,他不會出去做什麽傻事吧?!”這時,身後傳來了騏凡擔心的聲音。說著,他走過來,在巧珥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