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自從“宇宙空間”裏有巧珥和彬泠那兩個大美女之後,卡卡的工作就少了很多很多,基本上就剩下了:早上叫大家起床和打掃花園了。一開始,卡卡還會發出各種各樣的抱怨。但是最後,在那兩個大美女的淫威下,連卡卡都直接妥協了。

    這個時間,我正和若涵一起坐在電腦前,看美國最近才剛新出的一部槍戰大片。

    我盯著電腦屏幕都快要睡著了一樣,一直微眯著眼睛,我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睡著,直接摔倒在地。但是,身邊的若涵卻一直一臉津津有味的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屏幕,連看也沒有看身邊的我一眼。

    我從電影一開始就已經後悔了。本來我是一直在樓下和巧珥他們幾個聊天的。但是,藍若涵小少爺叫我陪他看電影,說是最新的大片,我就成功被他欺騙了。現在耳朵裏聽著音響裏轟隆隆的槍戰聲音,我都快要直接崩潰了。實在很想不明白,為什麽男生都喜歡看這樣的電影呀!

    “啪!”

    突然這時,房間的門被打開了,緊接著就傳來了哥哥的聲音有些焦急的聲音:“格格,格格,艾倫他···”

    哥哥突然看到了坐在我身邊的藍若涵,深深的把正說著的話給直接收了回去。

    我聽到了艾倫的名字,瞬間睡意全無的轉頭看著哥哥。這時哥哥臉上的表情,一點兒也不好,甚至可以用很糟糕來形容。

    身邊的藍若涵似乎沒有任何察覺一般,一點兒反應也沒有的依然死死的盯著電腦屏幕。

    哥哥看著我,輕輕的朝我揚了揚頭,示意我跟他出去。

    雖然迷茫,但哥哥的表情讓我心裏頓時感覺有些毛毛的,有一種後怕的感覺。

    我輕輕的站起身,正準備邁步,手卻被一旁的藍若涵一把拉住了。

    他沒有把臉和目光從電腦屏幕上移開,他修長的手指死死的扣在我的手腕上,並且不斷的再加重手上的力道。

    站在房間門口的哥哥看了看若涵拉著我的手,嚴肅的開口說:“若涵,我有事要單獨和格格說!”

    若涵輕輕的點了下鼠標,把電影暫停。然後,轉過頭看著哥哥,開口說:“亦陽哥,我有權知道所有的事情。而且,要和郗艾倫公平競爭的人,是我!”

    “好吧,你們的脾氣還真是一個比一個倔!”哥哥無奈的說著,把我房間的門關上反鎖了兩圈之後,直接走過來,在我的床邊坐了下來。

    若涵輕輕拉了拉我,我重新的坐回了椅子上。

    哥哥伸手從褲包裏拿出手機,按了兩下之後,直接遞到了我麵前。

    我接過哥哥的手機,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一條短信:“格格是我的初戀,也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愛戀。和她初次見麵時,我沒有想到後來的自己會那麽愛她。所以,這一次,我會全力以赴!——艾倫!”

    “他準備出招了嗎?”若涵看完了之後,抬眼對哥哥說道。

    我死死的盯著屏幕,腦海裏浮現出郗艾倫那麽漂亮的樣子。他絕對是妖精,所以才會給我那麽強大的壓迫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