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身影消失在了屋頂的門口。頓時,屋頂上隻剩下了我和藍若涵兩個人。

    我們就這樣對視著,周圍很靜,靜到無聲,超越了時間和空間,整個世界仿佛隻剩下了我們兩個人一般···

    “藍若涵,我愛你!”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鄭重的對若涵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輕輕的說著,裏麵包含了對自己的堅定,和我對他的堅定!

    在我的愛情裏,滿滿的全部都是藍若涵,再沒有任何其他的一點點兒的位置容納第二個人了!

    “我知道!”藍若涵開口說道,語氣冰冷,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化。

    這就是我愛的男生,從來不會按套路出牌的小少爺,與生俱來的驕傲和自信,是我愛他的其中一個理由。

    “那你為什麽要生氣?為什麽要難過?”我緩緩的走到他的麵前,伸手撫上他帥氣的臉,開口說道。

    “如果你聽到有人和我說那些話的話,你不會生氣?不會難過嗎?!”說著,若涵伸手抓住了我的手。這一刻,若涵的手冰冷到不行,沒有一絲的溫暖可言。

    “我會生氣,我會難過,我甚至會大哭出聲!但是,我依然會選擇相信我愛的你!”我一定要讓若涵體會到我的堅定。

    “我相信你,我永遠也不會懷疑你的心!但是,那個人說的話,讓我害怕,讓我突然失去了對自己的相信!”若涵的臉上流露出一種悲涼的感覺。

    “你的自信和驕傲是與生俱來的,為什麽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害怕呢?!”

    “因為他愛你,愛到願意為你放棄一切!”說這句話的若涵,有些控製不住自己的憤怒。

    一滴晶瑩的淚珠從若涵的眼睛中落了出來,快速的滑過了他帥氣的臉。

    “若涵,我是值得你相信的!”我伸手撫掉他臉頰上的淚水,堅定的對他說道。他的眼淚,是天使的眼淚,每一滴都讓我心疼得不行···

    “老婆,我想要你給我一個讓我絕對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理由!”

    我伸手緊緊的抱住了他,我和若涵之間的高度,剛好合適,我靠著她的胸膛,能清楚的聽到他強有力的心跳聲。

    我輕輕的對著他心髒所在的位置,開口說:“若涵,理由很簡單!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隻愛你!”

    很長一段時間之後,若涵才伸手回應我的擁抱,他低下頭來,找到了我唇所在的位置···

    藍若涵的唇帶著淡淡的奶茶味,讓我眷戀。他的吻很輕柔,帶著眼淚的痕跡,有一種鹹鹹的苦澀味道,讓我心疼,讓我戀···

    藍若涵!

    既然對你說了愛,既然你回應了我的愛,既然向所有的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

    我們就要永遠的在一起,不管經曆多少千辛萬苦,不管受盡多少的磨難!

    我們都要一直十指相扣,永不分手,一輩子一起走,不離不棄!

    玉格格說。

    維也納陽光暖照的午後,咖啡廳裏流淌著舒緩的音樂,每個人的臉上都帶有溫暖的微笑,生命本應如此輕盈···

    我,陸巧珥,閔騏凡,我們三個圍坐在咖啡店裏一個靠窗的位置,每個人麵前都放著一杯原味奶茶,沒有珍珠。我們三個一起走過了那麽多個春夏秋冬,很多的習慣和愛好都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變得驚人的相似。

    “格格,你看這個微博寫得很好呢,我念給你聽吧!”突然這時,坐在我右手邊的巧珥伸手拍了拍我,一臉好看微笑的對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