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間,兩點過一點點兒的樣子。

    這時的我和哥哥兩個人坐在“宇宙空間”大廳的沙發上,我啃著手裏的一個紅紅的大蘋果。哥哥在一邊悠閑得喝著鮮榨的橙汁。

    剩下的他們幾個家夥,這個時候正在滿屋子裏到處熟悉環境,收拾東西,洗澡收拾自己···總之,他們都在各自忙著各自的事情。隻有我和哥哥是最閑的兩個。

    卡卡被哥哥弄回家來了之後,就一直放在茶幾上。卡卡一動也不敢動的一直站在茶幾上,不斷的轉動著它圓圓的眼睛。看著它,我真生怕它一轉動身子就直接從茶幾上摔下來了。我能明顯的感覺到它表現出的各種委屈的狀態。

    “哥哥,把卡卡放下來吧!已經四個多小時了,也該懲罰夠了吧!”我無奈的伸手摸了摸卡卡圓圓的腦袋,邊啃著蘋果,邊開口對哥哥說道。

    結果,卻直接遭到了哥哥的拒絕:“不行!”

    哥哥說著,連看都沒抬眼看一眼。

    “亦陽,卡卡知道錯了,卡卡下次不敢了!”卡卡說話的語氣中透著各種委屈的意味。

    “我走了才沒有幾天,居然越來越不懂事了!”哥哥悠閑的喝著橙汁,從牙齒的縫隙間擠出了這句話。

    “哥哥,你別忘了,卡卡是機器人好不好?!防禦程序是你自己設定的好不好?!”說著,我還不忘朝哥哥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

    “哎,真是累死我了!”

    突然這時,藍若涵小少爺走了過來,說著,就直接癱倒在了沙發上。

    我輕輕的看了一眼若涵之後,轉頭發現哥哥一副壓根沒聽進我說的話的樣子。

    我有些惱怒的站起來,伸手把卡卡從茶幾上抱下來放在地上。卡卡歡快的伸手抱了抱我,說:“謝謝格格,卡卡喜歡格格!”邊說著,還不忘朝我吹了吹口哨。

    我伸手摸了摸它圓圓的腦袋,笑著說:“我也喜歡卡卡,以後別怕哥哥,我會保護你的!”

    我的話才剛一說完,我的頭就狠狠的遭受了哥哥的一個火爆栗子。我摸著頭,惡狠狠的轉過頭看著哥哥:“喂,很痛誒!”

    “我終於知道卡卡為什麽越來越不聽話了,原來是被你給寵習慣了!”哥哥大大的喝了一口橙汁,故作一臉惡狠狠的對我說道。

    聽了哥哥的話,我瞬間無語的看著他,隻要是來家裏的朋友,都能明顯的看得出來:左亦陽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寵愛卡卡的人!

    “你真的是機器人嗎?”若涵的聲音響起,我轉過頭看見他正一臉認真的研究著卡卡。

    卡卡滴溜溜的轉著眼睛盯著它麵前的若涵,然後說:“我是卡卡,你叫什麽名字?”

    頓時,若涵開心的笑了起來,伸手抓著卡卡圓圓的手說:“你好,我叫藍若涵!”

    “藍-若-涵?”卡卡若有所思的一字一頓的說著若涵的名字,思索了一會兒之後,接著說:“噢,卡卡想起來了,你就是涵涵的爸爸!格格給我說過,你···”

    “啊!卡卡!”我慌張的大叫著衝過去一把拉住了卡卡,阻止它正說著的話。天,卡卡什麽時候也成叛徒了呀,真是不能告訴卡卡什麽秘密,不然的話,它一定會昭告天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