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機場。

    上飛機後,我才知道騏凡給我們大家訂的是直接飛維也納的機票。這樣也好,省了很多的時間,下飛機後,可以直接回“宇宙空間”了。

    看著維也納幹淨到沒有一絲雜質的藍色天空,我挽著哥哥的手臂,開心的微笑著,心裏想著:維也納,我回來了!“宇宙空間”,我回來了!卡卡,我回來了!

    美好,幸福到爆的日子,我們來了···

    “哇,好大的機場呀!”站在機場大廳裏,巧珥第一個興奮的大聲感歎道。

    “哇,好好聽的音樂呢!”挽著巧珥手臂的彬泠一臉好看的笑容,也附和著感歎道。

    巧珥和彬泠兩個丫頭迅速的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甚至是閨蜜。我一直相信:有很多東西都是命中注定的,就像我們這一大家子的好朋友一樣,注定了要在一起,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止我們。

    “拜托,你們兩個這樣很土,好不好?!別丟人現眼了!”走在最前麵的藍若涵小少爺轉過頭來對巧珥和彬泠說道,還狠狠的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哥哥在巧珥準備開口對戰若涵之前,朝巧珥做了一個手勢,成功的阻止了巧珥已經要脫口而出的話。

    隻見,哥哥輕輕的放開了我的手,直徑朝若涵走去,伸手攬過若涵的肩膀,就往前走了。

    兩個人勾肩搭背的,都輕輕的埋著頭,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麽。

    “格格,他們兩個不會是有什麽秘密吧?是什麽呀?!”突然這時,沚浩從後麵走了上來,一臉神秘的指著哥哥和若涵問我說道。

    我迷茫的轉過頭看著他,說:“他們兩個之間的秘密我怎麽會知道呀?你去問問他們吧,問了回來順便也給我說說!”

    沚浩聽我說完,瞬間一臉鄙視的看著我,然後就轉身回到巧珥身邊去了。

    我自顧自的好氣的笑了笑。在我看來,哥哥和若涵之間,應該是有很多秘密的吧!不然的話,他們兩個怎麽會經常秘密行動,而且大晚上的還打秘密電話呢,嗬嗬!

    “喂,格寶貝,我們是直接回家嗎?”這時,騏凡從後麵走上來,伸手很自然的就攬過我的肩,一臉好看的笑臉看著我問我說道。

    “應該是吧!哥哥說我們都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就先不去玩了,直接回家吧,晚上再說!”我看著前麵哥哥和若涵手上的行李箱,再想想我們這一大家子的各種大小行李,還是先回家的好!

    “我們應該會有什麽時差問題和水土不服的各種情況吧!”彬泠輕輕的走了上來,和我們並排走著,輕輕的開口說道。

    我下意識的離開了騏凡攬著我的手,然後笑著對彬泠說:“時差問題是肯定有的,但是,放心,絕對不會出現任何水土不服的情況!”

    “喂,格格,這個時候家裏那邊應該是晚上了吧?我都有些來瞌睡了呢!”突然這時,巧珥衝上來把騏凡擠到一邊,伸手親密的拉著我對我說道。還不忘盯著我,對我曖昧的眨了眨眼睛。

    “你自己不知道算時間的嗎?我們上飛機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差不多六個小時的飛機,現在肯定是晚上了呀!”騏凡搶在我開口之前,一臉鄙視的看著巧珥說道。

    這樣表現的騏凡,明顯是對剛才巧珥擠開他的嚴重不滿。

    緊接著的,隻要是了解他們兩個的人,都能想到騏凡和巧珥兩個之間的戰爭又要爆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