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一共七個人,差不多占了頭等艙的一整邊的座位。藍若涵小少爺上飛機後,就直接坐在了第一排一個人的座位上,害得哥哥還和在哪裏爭了老半天。最後的結果,哥哥失敗了,沒有任何的改變!我和哥哥坐在若涵後麵的一排,巧珥和沚浩坐在我們後麵的一排,騏凡和彬泠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上。

    乍一看,我們還真有一種集體旅行的感覺。這時的心情,真是各種好到不行!

    飛機起飛後,我就直接帶上了我朝可愛的大嘴猴的眼罩,準備補眠。要知道,今天的我,真是累到不行。有時,真是想不通,一天之中,怎麽會發生那麽多的事呢!雖然其中的情緒有很多很多的轉變。雖然幸福有很多或多或少的殘缺。

    但是,總歸結局還是那麽完美的!至少比我想象中的要完美很多!

    “喂,玉格格!你不準睡覺,我們三個聊天吧!”突然這時,坐在我後麵位置上的巧珥伸手拍了拍我說道,直接打斷了我正準備進入夢鄉的狀態。

    我無奈的伸手拉下眼睛上的眼罩,頭也沒轉過去的,直接開口說:“你沒看見我很累的嗎?!你和哥哥他們聊天吧,我要睡覺!”說著,我就準備把眼罩重新帶好。

    但是,我失敗了!因為眼罩直接被坐在我旁邊的哥哥伸手過來搶走了。

    我惡狠狠的轉過頭看著哥哥,有些咬牙切齒的開口對他說:“左亦陽,今天你非要和我鬧別扭嗎?你今天是吃錯什麽藥了嗎?!”真是不知道,哥哥今天到底在發什麽神經!

    哥哥看著我,麵無表情的和我對視著。我也收起了自己臉上所有的表情,麵無表情的就這麽和哥哥對視著。

    我今天還就不相信哥哥還能怎麽樣。比對眼,我才不怕誒!

    大家都沒有再開口說話,周圍的空氣似乎頓時凝聚了起來。如果玄幻一點兒說的話,我和哥哥的對視的眼神中,一定會有閃電和火光閃爍。

    大約有一分鍾左右的時間,哥哥終於認輸了。他輕輕的垮下肩膀,無奈的把眼罩還給我,開口說:“行了,今天就先讓你一次。你贏了,你睡覺吧!”

    我鬆下臉上的表情,哈哈的笑了笑之後,直接帶上了眼罩。

    我想:哥哥這個時候的表情應該特別的無奈吧?!嗬嗬,想都能想到哥哥這個時候會是什麽樣的表情。

    突然,我似乎像想起了什麽似的。我一把拉下眼睛上的眼罩,伸手拍了拍一個人坐在前麵的藍若涵小少爺。

    隻見若涵小少爺他輕輕的轉過頭來,拉下了耳朵裏塞著的耳機,一臉迷茫的看著我問我說:“老婆,怎麽了?!”

    我就一直在想,剛才我和哥哥對戰情況的時候,若涵怎麽會沒有一點兒的反應呢,連頭都沒有轉過來看我們一下!結果,敢情他一直處在一個人與世隔絕的聽歌狀態,我瞬間那個汗呀!

    “怎麽了呢?”若涵伸手過來寵溺的順了順我的頭發,又重新開口問了我一遍“怎麽了”。

    “若涵,你了解倬基的家庭嗎?”我直接開口,問了若涵我想要問的主題。

    “還行吧,在一個圈子裏,我和他很小就認識了!”藍若涵小少爺收好耳機,無所謂的對我說道。

    “那你知道關於倬基的媽媽的事情嗎?”這件事,從小和安倬基一起長大的若涵,一定會知道一些的吧。

    “倬基的媽媽?”瞬間,若涵的臉上表現出的是一種極度詫異的表情。他應該絕對不會想到,我會問這樣的一個問題吧!

    “恩,對呀!就是倬基的媽媽呀,一直都是聽到說倬基的爸爸怎麽怎麽樣,可是怎麽從來沒有說過他媽媽呢?!”我故作一臉迷茫的看著藍若涵小少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