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

    這時的我坐在安倬基的副駕駛位上。從坐上車開始,我就一直都沒有開口和他說話。眼睛迷茫的沒有任何焦距的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腦袋裏一直自顧自的天馬行空的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腦袋裏似乎就像是一灘漿糊一般,完全不能理性,合理的思考所有的事情。

    我自從亞四給我講述了安倬基家的故事之後,我就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狀態。連午飯後,陪安倬基的媽媽玩耍的時候,自己都能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心不在焉!

    我的心,因為安倬基家裏的那個故事而無法再平靜下來。雖然表麵我一直表現得呆愣愣的。但是,我的心裏各種澎湃著很多的東西,連自己都無法控製!

    “格格,格格!”

    突然這時,安倬基伸手過來使勁的搖了搖我,口裏叫著我的名字。

    我稍微有些回過神來之後,轉過頭一臉茫然的看著他,然後問:“怎麽了?!”

    這時我才發現,車子被安倬基停在路邊,已經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了!我轉頭來回看了看四周,有些詫異的接著說:“停在這裏幹什麽呢?為什麽不走呀?!”

    “格格,你的電話一直在響,你沒有聽到嗎?!”

    安倬基連頭也沒轉過來看一下的直接開口對我說道,語氣裏滿是嚴肅的意味。

    聽安倬基這麽說著,我才注意到我的電話的確是在大聲的叫囂著。

    我有些慌忙的拿出電話,一看:電話屏幕上大大的顯示著哥哥帥氣的頭像照片!

    再看見屏幕最上方,顯示著:十五個未接來電!

    嚇!哥哥居然打了十五個電話過來,我居然一直都沒有聽見!這下,哥哥一定會在那邊著急得發瘋了的!

    意識到了這一點,我急忙的接了電話:“哥哥!”

    我才剛叫了一聲哥哥,電話裏就直接傳來了哥哥惱怒的怒吼的聲音:“靠!玉格格,你被誰綁架了嗎?為什麽一直不接我們的電話呀?!你如果再不接電話的話,若涵就要準備直接報警啦!你到底在哪裏?在做些什麽的呀?!”

    “哥哥,我沒事,我剛才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我盡量使自己的語氣保持在平緩的狀態。真擔心自己又說錯什麽話,一不小心又刺激到了哥哥,害怕我的手機因此而直接自燃了怎麽辦?!

    “睡著了?我們打了起碼有不下有十個電話了,都沒把你吵醒的嗎?!你是豬嗎?!”看來,哥哥的惱怒情緒,完全無法輕易平息。

    “哥哥,我說你能不這麽激動嗎?!”我自顧自的向上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如果你被綁架了的話,我能不激動嗎?!你現在到底在哪裏?”

    被綁架?聽著哥哥的話,我轉過頭看了看坐在我旁邊的安倬基。我旁邊就坐著黑社會老大,我還能被誰綁架呀?!哥哥還真是想得出來!

    我撇了撇嘴,轉回頭,無奈的對哥哥說:“我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了。放心啦,我絕對不會誤了飛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